這是去年剛過完年的第一場外拍,隨著一年過去了,
我也將重心轉移到新娘秘書及美容事業
不過有主題式的外拍仍是我最愛的工作



主題概述: 在這世界上...本來天使跟惡魔是沒有分別的...但撒旦出現後...
有一些向下沉淪的天使就轉變成惡魔...光明天使在上帝的指引下~要去尋找失去純潔心靈的天使而展開了冒險…


這是首次嘉嘉在主題式的角色扮演,所以在整體造型上我跟主辦ken都希望嘉嘉有讓大家驚艷的視覺效果
其實天使這個主題是外拍界的老梗了,但是,要怎麼讓老梗有新意,
帶場者引導會員讓大家激發畫面的創作力,而麻豆的整體造型也是重要的一環

由於地點是在水源校區,我們設計光明天使有白衣、果綠色披肩、翅膀、手套,
而整體造型的感覺會比較像是精靈與天使的合體



白色小禮服,經過我跟ken一件件的篩選,才找到裙擺有羽毛狀的雲紗,
還有,果綠色的披肩,也讓店家翻箱倒櫃的找出,最適合我們要的感覺。
彩妝部份,要讓嘉嘉的眼神有濃濃的詭異、神秘感,也請嘉嘉準備了角膜變色片,
眼部灰黑的煙燻妝,薄薄的腮紅(都沒顏色會很死白),唇蜜,在左眼尾加上我手工特製的羽毛水鑽



髮型部份讓嘉嘉呈現長直髮、中分線,給人有氣質高貴、獨特的感覺
(她後來拿掉額前的皇冠後,還真的有點呆呆滴---中分很挑人做的,要搭造型),
加上額前的白水鑽皇冠,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右肩上的綠披肩,採取手捉紗的方式,讓一件小禮服不只是它原來的樣貌,
整體造型的完整性才足以讓嘉嘉能表現光明天使



在這世界上,光明中有黑暗,黑暗中有光明,
所以光明天使不一定要陽光普照,黑暗天使不一定要極度闇黑

所以,在情緒的引導上,會讓嘉嘉有較多的內心戲,當然,大家還是喜歡看到嘉嘉甜美的笑容



在實驗室的部份,嘉嘉的頭髮上加了一些白羽毛,讓情緒上是在找尋的過程中,有受傷、飄落的感覺



而翅膀往上時,ken帶領大家到美髮部拍攝天使要往上飛的感覺、翅膀往下就是在地面探險的感覺






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1025&book=93&page=1


在此感謝
dorigo熱情的提供作品,讓我發表這篇文章,他的更多作品如下
http://album.blog.yam.com/dorigo&folder=396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