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是光明天使,隔日就是黑暗系的天使,
由mini擔任,她的臉看起來還是很甜美,少了黑暗系的殺氣

主題概述: 在這世界上...本來天使跟惡魔是沒有分別的...但撒旦出現後...
有一些向下沉淪的天使就轉變成惡魔...黑暗天使在經歷了太多的生死,
慢慢的把純潔的心蒙蔽在幽暗裡而變得冷酷無情...
她忘了自己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忘了自己曾是上帝的子民...

前置作業的部份
麻豆的整體造型在這次設計為性感、神秘、詭異的氣氛
我跟ken已經先到出租衣服的地方挑選好(很多種類可以找)
再請麻豆過來試穿
上半身的皮衣馬甲是老板娘的私房貨,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開心開心
黑紗澎裙是我的最愛,性感哦,也有不同的款示,要找到喜歡的,也要花點的時間



甲片部份,這次是由小米全部設計,二手不同的元素組成,
金屬感+華麗寶石羽毛,夠神

半夜在做甲片時真是覺得手笨丫,這種專業還是給炫來做吧



一大早我們提前時間在水源校區化妝,小米的體質問題,一直感覺到身體不適及週圍氣場很亂
但是在一陣害怕及怪聲中,終於將mini打扮完畢


這次的場景有很多個,在暗黑天使有皮衣式馬甲、翅膀、手套、手臂環、十字架,
(場景一:在很髒亂的男廁,在燈光設計下,這張有時尚雜誌的fu,我最愛的一張)


彩妝部份,強調麻豆眼神有濃濃的詭異、神秘感,也請mini準備了角膜變色片,
眼部黑色的大煙燻妝及誇張的睫毛,薄薄的腮紅(都沒顏色會很死白),唇蜜

(場景二:破敗的視聽教室,破損的狀況很容一腳就踩空)



髮型部份以過腰長捲髮披散著
加上神秘的水鑽長甲片,讓畫面增加了更多的華麗感,更加的魅惑
整體造型的完整性,這就是我想要的暗黑天使

(場景三:已經被加工過教室,多了一些不是這裡會出現的道具)





什麼樣的神秘最讓人猜不透,面具下會藏著多少未知
所以,在情緒的引導上,以肢體動作表達黑暗天使的負面情緒
道具又多面具,加強神秘、猜疑的感覺

(場景四:教室2,後面牆上海報的四個人,我當初一看到時有嚇到)



到了美髮部,由於這裡的色調全部偏藍,大白天就有詭異的氣氛
而且情緒上,是讓麻豆表現迷失、低落



這張照片彷彿要被吸入烘罩裡





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1025&book=167


在此感謝
pete熱情的提供作品,讓我發表這篇文章,他的更多作品如下
http://photo.pchome.com.tw/petert/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