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的外拍活動,我們起了個大早,謝謝WILLIE陪我坐捷運一起等大家集合
因為早上的西門町不會有一堆圍觀的群眾,這次的活動是KEN跟我討論他想要的感覺,並藉由我的彩妝、造型來完成主題


主題式外拍:放學後 Model:芮芮

主題概述:
平日上課乖乖可愛的小女生,放學後卻搖身一變成穿著火辣的小太妹,眼神對這社會充滿著不屑~兩種截然不同的風 ,給著大家極大的反差


拍攝重點: 
活動一開始時會拍校園內較甜美可愛的風格~在中段的重點會放在變妝的過程及表情、眼神的變化~
後半段的重點則放在街拍

彩妝構思,一開始讓麻豆有著純真的淡妝,在校園內拍攝活潑好動的感覺,等到我們把場景換到廁所後,加重在彩妝的變化效果,
當然我們在廁所拍攝時又有一堆人覺得我們很奇怪,因為空間小,所以,得大家輪流拍攝,所以,每個人出來的照片感覺也不一樣,這次的照片是WILLIE提供的
5D的色彩真的很美,而照片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電影海報

小女孩急著長大,試圖以強烈的眼妝來隔離人群


變妝完成,整體走龐克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的龐克彩妝出現在站上
接下來的幾場活動,大受好評,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嚐試其他的彩妝技巧,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謝謝芮芮在我完成這造型後,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跟平常的她有很大的不同


值得一提的事,我們在校園拍攝時,有個爺爺帶著孫女來運動場,
我坐在階梯上,她就很主動的坐在我旁邊,謝謝WILLIE拍這美好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