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天氣真是多變,今天的天氣出奇的溫暖哦
一早我就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又走了好大一段路到YUN的新家
氣喘吁吁的我滿身汗,而YUN卻冷的發抖,多穿點哦

今天幫YUN的眼妝加重設計為紫色小煙燻,再加上放大眼神的假睫毛
她一度擔心會不會過於俗艷
不用擔心,這樣的妝感只會讓眼神放大
而腮紅用水蜜桃色再加粉嫩的唇色就完成嚕
衣服到會場再換,因為不是迎娶,讓白紗保持它的美麗吧

在家完成這造型時,YUN問我會不會太大了,因為我們要加上去的頭飾很華麗,做的小小的不搭
所以,在會場一加上小頭紗及白色蕾絲花冠(小米親手設計的哦)


在場的人都說好特別丫,而且搭上C.H wedding的手工縷空馬甲白紗,真的絕配
我就看到YUN眼中的光芒(恩...她很喜歡)
為了愛美,除非真的很冷,不建議一直圍著披肩,禮服的美麗都被蓋住了
當然YUN為了這一天也是很勇敢的不冷丫,拍出來每張照片都是美美美

還有更重要的甲片,是由皇家甜心-美甲師:炫設計的,
也是讓YUN超開心的,真美

炫的文章哦->金色雍容華貴甲片款



這張照片真的很美,有歐洲公主的感覺


YUN旁邊的是可愛的伴娘,彩妝、造型也是小米打理的哦
當然她也是接受YUN捧花的祝福,祝你早日找到甜蜜的另一半


進場時聚光燈下的二人,YUN那長長的拖擺上的施華洛閃亮著

第二套是YUN跟姊妹們超愛的大露背禮服,我也好愛這樣的設計哦,前深V後大露背
老公也曾阻止不要挑,老婆的好身材難得可以展顯一下哦
當然安全措施更要小心做好嚕,這套要敬酒走光的機率很高
造型的部份則做側邊放一些髮絲,顯出時尚優雅




第三套禮服,因為YUN很愛混色的禮服,而這套藍又帶紫又帶灰的禮服,
就又讓小米傷腦筋嚕,跑遍台北的飾品店才找到的頭花
一開始設定要接長捲髮,因為YUN的髮量、髮長做這個造型又俏皮、甜美
在捨棄後就做出澎鬆有空氣感的浪漫捲髮嚕
YUN還是不忘要SHOW一下美美的指甲


俏皮、甜美的捲髮,仍有線條感哦


這位好幸運的朋友都有跟YUN拍到正面,小米的相機會認主人,其他人拍都會糊掉,只好當拍拍手

YUN送我跟炫的小物哦,是雙雙對對的筷子,好開心哦


感謝YUN跟老公這麼相信皇家甜心-小米、炫
讓我們姊妹倆連手打造妳的美麗,這三次的交會希望我們的服務讓你滿意哦
別忘了有朋友要結婚時再幫我們推薦哦
當然能讓我跑遍台北飾品店找東西的,你可是第一人丫,呵呵
看到你眼中的光芒,我就知道你很喜歡嚕


更多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1025&book=152



以下是YUN的留言
今天終於收到你的光碟啦~~~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唷~~~~~~~~~~
照片還有特效,超棒的你!!!好樣的!!!!

真的很高興給你做造型
讓我這CH Wedding新娘更加美麗
我可是大力給你推薦
逢人必稱讚呢!!
我要的"高級感"你真是100%
達成率!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