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iMage01都有好幾場活動,這次是roger籌畫,也是arther & annie 這對夫妻檔在去年mobile01的集體婚紗外拍後,我們首次的碰面
我們從台北到桃園,一路上車況很好,可是,我們一到桃園之後,就嚴重的路痴,迷路,原定9點到,卻到了快10點才到目的地,天丫

第一套是可愛的浴衣,要讓本來走成熟風的annie,有可愛、甜美的感覺,連妝感也是走粉紅路線,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哦 

外拍是很辛苦的,因為,沒有舒適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我們安心的化妝,常常我出門時,就要想著今天會不會又丟了東西,而正統的和服又跟台灣一般出租的衣服不同,有很正式的規定,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另一個意思了





我超愛 annie的表情,真的很專業,而且,表情也很豐富,只是她比較愛酷酷的樣子,但是,紅浴衣是走可愛風哦,要甜美啦


第二套來嚕,這真的是很正式的和服,而且,arther & annie 還很認真的帶著全新的和服、配件來開拍哦,這讓慈紜(小米)傷透腦筋了,因為,我們之前找的資料在女生的腰帶是太鼓款(寬大版的),結果這腰帶不是,所以,還是花了一番工夫,打成了〝啾啾〞,在日本有專門的技術人員穿和服哦,annie因為之前在日本時,有去過,只是可惜當時沒拍下來, 造型也改為較成熟的感覺,arther有〝阿尼key〞的感覺很帥,而 annie就像是日本傳統的婦女,妝感也改為灰色調,好典雅呢
連路旁圍觀的民眾還說,怎麼會有日本人?

我最愛這張,讓人的心情整個就沉醉在他們的幸福裡


annie一度擔心頭上的花飾會不會太誇張了,不會哦,因為,日本的婚紗雜誌上,這樣的造型是最流行的哦


我也來插花一下,好有日本FU哦,謝謝WILLIE拍的(5D真是美)


感謝這麼多人的幫忙,讓這次的成果,超讚   (ROGER,不要以為你躲在我們後面就不知道你是大支佬嚕)


arther & annie 謝謝你們的精采演出,讓我的作品又多了個不同的主題哦
(annie謝謝妳,這麼貼心,還送我超厚的衛生衣,我後來轉送給我媽咪,超保暖的啦) 
感恩

主辦:roger

整體造型:小米

照片拍攝:iMage01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