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在寒風中的陽明山,我們完成了洋娃娃的華麗冒險,讓mini在時空中穿越500年回到2008年
隔日我們來到了板橋拍攝,現代版的華麗貴族
同樣一套禮服,在不同的造型與麻豆給我的感覺下,創造出孑然不同的style

mini


only




兩種妝感也都不同,包括麻豆所呈現出來的畫面也有不同,
mini的是在回到現代後,身旁所有景象已經不同與以往
only的是在古代她仍是最高傲的貴族,擁有不可靠近的嬌貴

以上的我喜歡,不過就我的能力來說,我的ps修圖又往上進階了
謝謝hugo不吝的指導,讓我的作品越來越好看
如果攝影師沒空幫我修圖時,我還可以有辦法處理^^
這次在only的照片上處理,我把色階調的亮些,讓膚質有平滑的感覺
省去修圖的時間

這次的拍攝,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找到了這個點,在工地裡,還有樹根交錯,樹叢倒落的大景很美,雖然拍沒幾張,就被工人請出去了,不過這個景真的讓人著迷,尤其是下午的光線散落在臉上,真的讓我以為時空就回到500年前的中古世紀,華麗貴族再現


更多的照片在無名【作品】96.12.16 only-華麗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