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真的好快,像飛一般,又是南北奔波的一年,不管晴天、雨天,春、夏、秋、冬,四季輪轉,
幫著每對即將踏入禮堂的新娘們,
打造最美麗的幸福時刻
在整理著這一年的照片時 我想著大家都好嗎?一定是很幸福的,fb上的動態,有的四處旅遊,有的美食不斷,有的也有了小寶貝的到來
能夠在這樣的幸福感裡工作,是很快樂的事,也許,相聚時刻短暫,但在我心中這情誼綿綿,隨時都歡迎你們的分享

忙碌了一天,回到工作室,整理著當天的照片,好珍惜著你們給的點點滴滴,不管是一句話,一個鼓勵,都是小米的動力
當然,美容服務的甜心們,是我週一~週五服務的主力,像是家人般的定期碰面,真的很感激你們給我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福氣
去為大家打造更完美的自己,也讓我不斷的創新,教育訓練延續的責任

更要謝謝老天爺,讓我有著照顧的能力去關心著、服務著每個甜心,2012即將過去,感謝,這一年來的甜心們
給我們的許許多多的幫忙、指教、扶持、分享,這些都在心中留下了美好,再次感謝大家

2013 我準備好了,準備迎向更幸福的時刻
你準備好了嗎?  GO.........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