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真的很精采,皇家甜心服務過的新娘、美女們都變的超美的
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多的朋友們
支持著皇家甜心,也對我跟炫真情相挺


春夏秋冬的季節轉換
在每個時刻,皇家甜心都為大家提供最親切、貼心、熱情的服務
不管臉部、身體,甚至是手部、足部的保養
全都交給小米、炫一起為你打理




美麗的新娘們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有了小米專業的新秘服務
頓時安心不少,加上最多變的造型變化
還有丫,小米的巧手設計的飾品讓新娘的美麗最獨特
從北到南的全省服務,更讓新娘覺得加倍貼心

感謝今年度讓小米貼身服務的美人兒,雖然我們交會只是1~2天
但是,照片留下的記憶是永遠的
希望妳們再次看著照片時,會憶起著甜蜜的時光




今年小米的領域從外拍、新娘秘書發展到網拍、雜誌

我很珍惜每個工作的機會,
在不斷的進步中去發現自己欠缺的部份
也很謝謝在身邊的貴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裡遇見
我都真心的謝謝你們,願意相信小米的能力
給小米表現的機會---(我又想哭了)

更謝謝週遭的朋友們,只要小米開口馬上義不容辭的幫忙
這些我都有記在心裡面,口頭上的感謝只是表面
在工作上更認真的付出、執行,才是最好的回報




今年活動部份
在年初時參與了二個公司的尾牙
幾場主題式的外拍,我很開心在這樣的主題裡有了自己的想法
從服裝、配件、整體造型達到我想要的畫面

在耕莘盃的新娘主題表演-又更明確了我的造型風格
龐克風果然是我的最愛丫
在台上逐一的介紹設計靈感、服裝、妝感、髮型的搭配
更是訓練自己的膽量




小小的工作室裡,沒有豪華的裝璜
沒有多餘的贅飾,只有我跟炫滿滿的熱情
在牆上的聖誕樹上,貼滿了大家的祝福與心願
感謝大家都祝我們數錢數到手抽筋

這樣好像就不能做事了也


這一年,真的過的好快
昨天我在整理著今年的照片時,才發現我跟炫收獲好多哦
也為了這麼多的美人兒打造美麗
淡妝、宴會妝、媽媽、伴娘妝,party、同學會
只要妳需要美麗時,皇家甜心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我很慶幸自己在這個美的工作裡
能夠做的很開心、很知足
謝謝我家小妹-炫跟我一起共同打拼
謝謝眾多姊妹的好康道相報
謝謝老天爺知道經濟不景氣,還讓我們能夠不斷的努力
謝謝家人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更謝謝那些曾經給我們負面能量的朋友們
如果不是你們如此的大愛,我們不會成長


2009年,小米、炫會持續的進修
提升自我的能力,才能為美人們創造不同的美

彩妝教學、水晶指甲就業班會陸續開課
歡迎各位要讓自己、身邊的親友們變美的美人兒洽詢哦


Royal Cutie皇家甜心-小米、炫
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一切順心,打敗不景氣
正面能量多一點,負面的全跑走
沒男友的來個正桃花
結婚的老公愛你不變心
沒工作的找到鐵飯碗
就業中的老板裁員減薪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