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媽媽,有著一手好廚藝....
相信有看到粉絲團上發表過的肉粽,就知道,她有多利害,偏偏呢,我對煮菜這事興趣缺缺
小米對於手作小物的美感與興趣,應該是從米家媽媽來的,她每次看著我在為了新娘打理這些可愛又富有心意的小東西時
總會不斷的給我意見,或是建議要怎麼改良才會更好,這對從沒上過相關課程的她,彷彿是與生據來的能力


其實這些手作的玫瑰花束要完成的細節部份,我帶著媽媽一起參與,讓每朵玫瑰,多了祝福的含意
玫瑰的多剌,讓媽媽帶著廚房手套,也要小心的完成整理的部份,幸福的蝴蝶飛飛停留在手把底
這些小小的事物,讓我跟媽媽又更貼近了,藉著手作的幸福感,媽媽也為訂製花束的新娘傳遞祝福
親愛的文惠,謝謝你的訂製哦,讓我跟媽媽,共同為你獻上無限的祝福


同場加映,小米的手綁日系花束,繡球花,好浪漫


photo by 小米 ◕‿-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無名blog 奇摩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