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0還有5個小時,先來填飽五臟廟吧,這家位於雙運站的石頭火鍋
是今晚陪著一起完成任務的jane推薦,好期待哦


鍋底是由洋蔥、肉片、還有獨家的咖哩香料炒香,我選了養生蕃茄當湯底
紅紅一大壺的鮮蕃茄,很大方的倒了2大匙,真棒
魯鴨血是加點的好料哦,軟綿綿的微辣的口感,讓不吃辣的jane也能接受哦

讓我驚艷的是這裡的肉片是厚的也,扎實的口感,令人大口滿意丫
做吃的真的要大方,這客人才會源源不絕哦
肉片+香菜絕配哦,不愛香菜的人,可以改蔥花哦,一樣超好吃的


在冬天人們真的喜愛跟熱呼呼的火鍋一起相互取暖啦


免不了的自拍,準備要出發了,逛逛信義區的反方向-天母嚕


jane今天當司機,載著我在台北市繞來繞去,沒什麼方向感的我,其實,很佩服她的利害


沒人也,好空盪的街道


櫥窗裡的冬服真是溫暖,天母的outlet真的很好逛,可惜時間太少了,準備往下一個點出發嚕


jane說:這傢伙真的不計形象也,戴二頂帽子是怎麼回事丫,還硬要裝可愛也


轉眼,我們就到了仰德大道上的星巴克,山上的冷空氣讓人腦袋好清新


店內已經悄悄預告了春的訊息


我很喜歡這張的沉靜,在溫暖的夜裡,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2杯飲品,咖啡與熱巧克力,看似相同卻有不同的風味,就像我跟jane的友誼
謝謝他男友的情商,借我一整夜的瘋狂


謝謝jane陪著我度過人生的低潮,好朋友就是患難與共的相互扶持,感恩丫


我喜歡這張的甜美,但是,才拍一張就被店員制止,有智慧財產權,這是真的嗎?門口又沒貼不能拍照


11點15分該準備到後山啦,這是今晚的超級重點丫
一出店門,真是冷到發抖丫,加油加油


沒想到,真的是前面一大片人山人海,後面還有更多人要往前擠
此刻,距離2010還有10分鐘,在抖抖中還是要不斷自拍哦


當遠方的101熄燈後,現場開始鼓燥,
5‧4‧3‧2‧1......煙火一施放,正式宣告2010來嚕,新年快樂



下面的餐廳店家也在施放煙火,光彩炫爛,新的一年一定會很精采
給自己越來越多的正面能量,希望就會無限放大哦


接下來我們開始緩慢的撤退,本以為仰道會大塞車,結果很順哦.....


接下來的任務,洗溫泉啦,讓自己身、心、靈都充分的舒暢
照片呢???大人、小孩都不宜哦.........

5點鐘我們來到凱道,二人也都變成素顏啦,早上的空氣還是很冷哦


前端一整排的波麗士大人,早安哦





再往前走,過了安檢門就會有人發國旗,好興奮哦


燈火通明的總統府,好美,手上的國旗,別忘了拿起來揮舞哦


許下2010的新希望吧
1.希望皇家甜心的業績蒸蒸日上
2.大家的身體都很健康
3.找個好男人嫁掉吧
(歡迎身高180,個性開朗、無不良適好的男性與我做朋友哦)

99年元旦,大家都升旗吧


唱國歌時突然有陣感動,也許這個政府沒有做的很好,此刻,人民的心是團結的


結束後,廣場上還有些小活動,而今天最後一個任務拿圍巾....據說5點鐘就已經發完了,有點失望


天已亮了,我衷心的希望2010,國家風調雨順,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都好幸運


哈哈,真的好幸運哦,跟路旁的一對情侶借了圍巾拍張合照,今天任務都完成啦




準備回家好好休息嚕,拼了一整夜,我們都憔悴了,2010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