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進電影院嚕
尤其這次是看3D電影,新體驗丫
跟著我的新娘RITA還有超級好朋友們一起,就好HIGH哦

日新哦...我跟他很熟,每次外拍活動辦在這就很熱鬧,對面的牆面塗鴨很有特色,但是電影院就很陌生


寒流來,大家都免不了的帶上帽子啦,美少女們,你們美極嚕


請原諒我的素顏丫
(眼睛因為鼻子過敏而結膜炎都不會好,快點好,我想走濃妝路線啦)
RITA是我最近服務過的新娘,照片呢....還卡在其他照片下,我努力吧
她和家人們都對小米超好的,好到我幾乎以為我們是認識多年了

就連來看電影,RITA媽,還笑說:小米已經變成你們這黨了.....
沒關係,就是這樣的親近才讓小米有真實感動丫



美麗人妻:雅玲,是RITA的女僕.....真的....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超好笑,好開心


EVEN跟好友(我忘了問名字啦,SORRY),謝謝你們幫我買票丫
位置真的很棒,視野讚啦


進場啦,人超多,這也是小米第一次在電影上映的隔天就排隊來看的
這個3D眼鏡有夠大,可能要有成龍的大鼻子才會戴的舒服


《阿凡達 AVATAR》12月17日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 磅礡上映!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PS:導演,真的很愛傑克,鐵達尼號與阿凡達都用來當男主角的名字

散場前,我們還是忍不住要來留戀一下


才一開閃光燈就被制止啦,其實,我們只是要拍帶著眼鏡的可愛丫


真的超好看,近3個小時的電影,絕無冷場,真實到讓人誤以為有這化外之境


下一場的人.....把電影院擠滿嚕




小米碎碎念
一定要看3D版,好真實,色彩的豊富與美麗讓人迷戀
故事有點像迪士尼卡通-風中奇緣,我超喜歡那靜靜聽風之歌的沉澱心情
當人重返原始,才會知道對萬物的尊敬


靜靜的深呼吸,聽這城市的脈動,看看夜晚的車水馬龍,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