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我們就熱切的討論本月主題的拍攝,該讓甜美tonemini在我們的手中幻化成什麼樣子,面對著內部幹部對於攝影的熱情,我也要不斷的創新,讓iMage01參與的會員可以拍攝到最不同的視覺效果,每次的主題都讓我們玩的很開心,像是一場最好玩的遊戲,我就負責把平凡的女孩變成照片裡美麗的芭比

相較其他攝影網站,我們是真的不同,除了專業的帶場技巧、輕鬆的拍攝方式、專業的麻豆演出,當然,我的彩妝、造型技巧更是不可或缺的,能為麻豆單一的模樣提供最多的變化,只要主辦想得出來,我就能完成他們的理想,讓每次麻豆出場時,都會讓在場的每個人有驚呼神奇的效果

這次果然又讓大家驚呼連連,而且,就算是經過漫長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主題設定:

重點的表現就是讓mini變成中古世紀的洋娃娃,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在挑選最適合這次演出的禮服,包括:配件、小東西,整家店都快被我們翻過來了,mini很相信我們對於她的服飾搭配,也全程配合我們一直脫脫、穿穿著一套套衣服,真敬業,當服裝敲定後,我的腦袋也把這次mini的造型搭配都設定好了,哈哈,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應該是我已經變成神手嚕)

在寒風中,我們都包的緊緊的,連羽絨衣都來了,mini在寒風中流著鼻水,還是盡力的演出,忍著身體的抖動,還是盡力把我們要求的部份完成

 這個場景是陽明山神秘廢墟,mini手上的面具是我特製的哦,搭配她的中古世紀禮服,果然更添華麗色彩

 

這個pose,有高傲貴族的模樣,那眼神不只是迷離更是充滿了對於未來的困惑

 

這個8角寶盒,也是劇情的橋段之一,當初也曾試著找尋其他適合的小道具,可是一時半刻,也找不到真正合適的,我回到家找了一下壓箱寶,果然,呵呵,這個8角音樂盒,符合我的需求嚕,這個寶盒陪了我快15年嚕,真的是有年紀

 

【合照時間】

這次的外拍活動,全程都很順利,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而故事的情節也在ken的帶場下完成了,感謝iMage01所有會員的參與,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的演出會是少了觀眾,不會這麼精彩,再來就是所有幹部,難得的默契讓我們在每場的活動都能互相支援,mini真的很棒,我看著她一次次的成長,在我們不斷的要求下,她很努力的完成著,配合度超高,如果各位廠商有需要mini演出時,請洽iMage01

 

主辦:ken

整體造型:小米

照片拍攝:payne、peter、roy、willie、yuzen、阿賢

更多的照片  iMag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