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當大家都在過著端午佳節時,小米約了麻豆要進行一個月一次的作品集
結果呢...時間到了也沒有看到麻豆來,也沒電話告知,我又被放鳥了...
(小米不會再找網路上不認識的麻豆,花時間溝通,然後,又讓自己生氣)

所以,就先問問親愛的曉婷能不能來幫我,雖然,她不久前才拍過一次
她超幫忙的,二話不說的等我哦,馬上到,真的太棒了

今天一樣是做四個造型,在時間不趕的情況下,每個造型包括妝感
都是呈現本次主題的  華麗貴族

只有好姊妹才有的好感情,我跟曉婷說,我修圖時真的好像愛上她了
哈哈,美到流口水丫,我超喜歡的啦


結束後都快9點了,散步到工作室附近吃晚餐吧^^
海宴涮涮鍋在民生路二段,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我們也來吃過幾次
料多又新鮮是生意興隆必備的哦
可以先選湯底,咖哩鍋帶點淡淡的椰香,泡菜鍋酸辣適中好喝哦

沾醬自由調配,我最愛就是蔥加很多才夠味,日式醬油不死鹹哦

只把下睫毛卸掉的曉婷,走在路上還是引來路人的注意^^

來嚕來嚕,我們是點海陸雙拼300元+10%服務費
曉婷點的是蛤蜊+牛肉,我的是鮮蚵+羊肉,補一下元氣吧,這是我的第一餐....

五味醬少了醬酒跟蒜味,只有蕃茄醬的酸味,好可惜哦
但是鮮蚵比大拇指還大也,吃不完的多丫

牛肉的油花分佈均勻,入口即化  (曉婷說的,我不吃牛的啦)

很大盤的肉,好大氣哦,羊肉QQ的,好好吃丫


鴨血呢.....不入味,很可惜也,有點硬硬的

這裡有神奇的雞絲麵...當我加入了鮮蚵還有海鮮,就變成了蚵仔麵線了,加點烏醋更好吃,讚啦

飽到一個不行,再慢慢散步回去吧

arrow
arrow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