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聊的小美,在電話裡除了詢問彩妝的部份,也對本月推出的6月美白專案很感興趣哦
原本下午是有客人預約2位要燙睫毛,可是,時間一到,人沒出現
小米打了電話也不回應,結果小美就沒做到美白護膚嚕

請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哦,因為,如果你沒來,反而讓想來的人又不能預約
真的很可惜,小米也覺得沒能為想來的朋友服務,很著急
如果真的不能來,請來電取消,我好為其他人安排,拜托拜托


小美從遙遠的北投坐捷運來讓我服務哦,今天她要去參加同事的喜宴,要當招待,所以,走氣質路線哦
她超開朗的個性,讓我一大早的瞌睡蟲全都不見了,工作時開心最重要
化出來的妝才會美美滴


小美千叮嚀萬交代,不要濃妝,我知道哦
上完底妝後,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度,這很重要哦
現在的彩妝重視的是明度,而不是彩度,一味在臉上畫上色彩濃烈的顏色,反而覺得俗氣
以大地色系來點亮小美的雙眼,粉紅加上粉橘的腮紅有好氣色哦
還有淡粉紅色的口紅及持久型的唇霜讓小美整體看來變成了另一個人,有氣質多嚕



小美走低調路線,連髮型都要求的很簡單,只要一個馬尾就好了,她今天自己搭配了白色小洋裝+蘋果綠的高跟鞋,超好看的啦,還有她那個很可愛的小提包,我幫她設計的彩妝、造型,真的很亮眼哦,低調中又有氣質,讚讚讚

小美要對自己有自信哦,你眼中的光芒還有甜美的笑容,讓每個與你相處的人都印象深刻,因為自信才會讓別人看見你的美麗,謝謝你讓我為你服務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