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剛賞完油桐花,本來我們預定一行10個人要去吃燒肉
結果....約會的約會,另外有約的,家裡有事的...變成我們三個去吃

原本要坐包廂的,硬是被發配邊彊,連服務品質都變了,都是你們....
點好菜,開始拍啦,看得出來kelly頭痛中暑嗎?結果她今天吃最少
(kelly為了怕大家不知道,你為什麼拍照還要拿面紙,我有註明哦,那是你變白的反光板)



火烤二吃,一個人399+10%=438元,可以盡情的點,但是上菜時會看人數出菜
沒有的菜也不會另外告知,詢問服務生:沒有就不會出菜了(怎麼會這樣,是因為我們人數變少嗎?)

另外加點的香菇很新鮮哦,但是烤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火候,不然就焦啦

標準沾醬,和風醬油2:1味噌醬,再加點7味粉更香(不怕口臭的再加點大蒜吧)

最妙的是烤棉花糖,要離火烤,慢慢轉圈至表面有點微焦的金黃色,
咬下去QQ滴,外皮脆脆的好吃哦

我不吃牛肉,而豬肉又很不可口好硬沒油脂,所以,醬太郎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啦


隔了一週,因為醬太郎這次有很多人沒來加上kelly沒吃過癮,轉戰其他燒肉店吧
當然,姊妹們的聚會要來個主題嚕  藍白海洋風+夾腳拖
人員:米、lily、kelly、萍、angle、善(可憐的芸在加班開會)

我一來就是辛苦的kelly很熱情的一直烤給我吃,太幸福啦
為了搶鏡頭,姊妹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丫

另一鍋是曉萍在努力,真是個好賢慧的女人丫

一來就是第二輪點菜丫,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呢,因為太開心一直合照,都忘了拍菜色,只好獻上一張,lily吃的很開心的照片嚕

海洋風就是從妝開始都是走藍色路線,當然雞蛋花是最能代表熱帶的花朵

大方點,又不會丟臉的啦,只是在燒肉店有點招搖而已


真有你們的,為了不把花放頭上,當項鍊、耳環,你們就開心了^^

kelly說5/1我們合照的太少,今天就讓你大滿足吧,眼睛很大哦

lily我們的表情也很自然丫

這小妞,你......躲我後面,我不依不依不依啦(我的標準側臉不見了)

美少女組合:善、angle,感情真的很好啦,不時拿著相機拍漏網鏡頭

少了小善....她在對面拍lily的NG鏡頭

這張是我本日最喜歡的照片,雖然有點小晃到,但是曉萍的表情好美哦

很有日本味的地方,再來杯啤酒更好

合照嚕


要回家了,這個街景讓我想起了日本,難得的空曠

我要自拍也....曉萍,你又默默的出現在我後面了


你看啦,阿伯都嚇到了,想說西門町那來了四個女人搶成一團(kelly被擠出去了)


連路人都來搶....



ps:西門町的樂也,好吃很多也,最近我們應該不會再這麼大魚大肉,不然身體也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