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跟雜誌社配合妝髮造型
而且出刊嚕,拿在手裡翻閱的感覺
開心開心

  
*     *     *      *     *

聖誕節的隔天我來到中和的MOTEL準備今天的拍攝作業
主題是情人節哦,而配合的雜誌-剌青瘋很用心的找了二位麻豆
EASON、RUBY
如果麻豆身上的圖騰太小,會再加上彩繪加強哦

等待麻豆時來張自拍吧,這個房間的光線很漂亮哦


今天的男麻豆:EASON,很像周杰倫,講話小小聲的,很好相處


拍攝前蔓千就先把東西都一一的整理好,這樣等一下再拍動作才會快
有衣服、鞋子、帽子、手錶、背包,這些全是她的小MARCH載來的哦


再來就是正式上工嚕
有攝影師、攝助、編輯、助編,圍在旁邊,這跟小米平常拍棚內的感覺很像
當然要在旁邊盯著嚕,以備不時之需
 

第一CARD,愛的紅酒


第二CARD 浪漫的999朵玫瑰


第三CARD 熱舞、調情



第四card 幸福時刻


這張我超喜歡的,把剌青的美表現得好讚哦


這二位都是新鮮人哦,第一次配合的很愉快


可愛的蔓千,謝謝你的幫忙啦,讓我當天做事都很順手,感激


更多精采的照片在我的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1025&book=165&page=1

當然別忘了支持剌青瘋哦,這期的雜誌內容超多的啦
封面是Kobe  Brian 跟剌青結合的哦(1/15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