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在星期二就打了通電話,問我星期四下午有沒有空,有個平面廣告要拍攝,是外國麻豆哦
星期四下午我跟炫就去吉的米玩嚕
結果....麻豆今天搬家......來的時間是4~5點,我少接了一場case......

一個很落莫的身影,正在睡覺等待中


醒來後,我們開始自拍啦,麻豆沒來我們自己玩(後面那傢伙正在吃巧克力米)


joe家的化妝間的燈太美啦(我在搶鏡頭啦)




正常的來一張吧


後來Tyne來嚕,結果我們都太害羞不敢說英文,一整個很沉悶 ,我正在努力工作中 ,因為外國人的皮膚很薄,加上皮膚也很乾,所以在調整膚色及上底妝前的準備就花了時間來做改善

開始嚕,第一CUT的彩度不高,妝感較淡,自然的感覺,因為本次的拍攝重點是商品,人只是幫商品加分的條件
Tyne說這張她的表情,看起來好悲傷(其實是還沒放開心來,因為,現場人好多哦,還有廠商們


第二CUT,在眼神上加重色彩,因為第一CUT的拍攝Tyne有大小眼,所以在眼形上的調整也有花些功夫
Tyne,看到我在調整時,她覺得很神奇,因為國外他們不習慣貼雙眼皮貼(外國人的五官立體也不需要花很多功夫)
哈哈,我這時就開始亂說英文了,我跟炫因為我的英文快笑死了



這張我們都很喜歡,因為,Tyne的眼神很溫柔,牙齒好漂亮哦


合照嚕,感謝小妹來陪我工作了一整天,還幫我拍了好多工作照哦


也謝謝Tyne一直在聽不懂我的英文中,努力去聽懂我說的莫明奇妙的語言,雖然她聽不懂,卻還說我的英文很好    (天丫,人真好)




地點:吉的米
麻豆:Tyne
彩妝造型:小米
攝影:joe、hu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