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持續進修,是我的堅持
在這個訊息萬變的時代裡,如果不是進步就是退步,等待別人給機會,不如自己努力的創造
所以,即便是很忙的現在,我仍不放棄每個可以得到新訊息的機會嚕


這天我跟我家小妹一起來進修
她很忙,也跟我一樣的努力,剛好她有空檔就陪我嚕
以她的酷酷牛仔造型,搭上咖啡色煙燻及時尚的包頭來表現
沒有戴假睫毛哦,一樣讓眼睛很有神,睫毛膏就是神奇的地方


粉底部份將膚色不均的地方調整好,將過細的眉毛加寬符合她的臉型
這個造型就算是新娘也適用哦,最適合前大v,後露背的A-LINE禮服
只要加上大型的華麗款耳環就美到翻掉,吸引全場的目光嚕
對於,喜歡造型多變的新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炫的臉較瘦長,所以,不建議將前額的髮全梳光或是梳高,會讓缺點都跑出來嚕

斜邊瀏海,讓髮絲像是會跳動般的自然,而不是整片貼著額頭的死板
有時尚感^^



呵呵,一定要來大頭狗的啦,只是這張不夠大頭,但是一樣可愛



這個素顏的傢伙真有勇氣丫
最近眼睛都在鬧脾氣,只好戴眼鏡啦,嚇到大家了,不過還好這張很模糊
重點是炫很清楚就好,這樣才能有所比對

化妝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像由心生,
只是內心也美麗,就算是淡淡的妝,也能讓人有好氣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