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找來超讚的攝影師:JOE(純情吉娃娃),幫我拍攝今年度的第一發作品集
去年的第一次相遇,是透過大哥的牽線,讓我認識這位,肚子裡有滿滿的知識的好朋友,每次跟他談話,我的創意與視野就能不停被激勵,不管是在彩妝、攝影、肢體,甚至,人生觀,我每次提到他就會叫他主人(哈哈,因為,他是影像吉的米的當家丫,所以,是攝影棚的主人,簡稱主人),上回我跟我家小妹就覺得這樣利害的人,如果能來為我們拍作品,真的很為我們加分丫,太感動了

這是去年他拍的,只按了這101張,就大家狂愛不已



麻豆是FAY,自從第一次JOE讓我看這位麻豆的照片,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加上去年CAPA攝影比賽,她第一次參與大型外拍活動後,路路續續看著她不斷的努力在調整腳步與肢體、眼神,讓她現在也是小有名氣的麻豆哦,去年IMAGE01幫她試鏡,也是我破天荒幫試鏡的麻豆做造型(通常試鏡只有麻豆自行打理,造型師不會到場)因為,FAY給我們的感覺很”艷”太成熟嚕,我想找出他這個年紀的青春、活潑、甜美,讓他有不同的面貌,果然這次的打造,讓大家為之驚艷




所以,當我想拍今年度的作品集,就先問FAY,能否幫忙,她一聽到JOE與我連手,就推掉隔天重要的事,來幫忙了,真感動,我要流淚了

天使與惡魔特輯IMAGE01在過完年後的主題式外拍,,在這樣的主題裡,我想做些有感覺的東西,結合站上的資源,讓我們的外拍有更不同的感覺

造型-天使的額前皇冠與眼尾的白羽毛、乾淨的妝容,搭上風動的長直髮


彩妝、造型、美甲的整體造型,都是一套的哦


Serpent -魔鬼、撒旦,陰險、黑暗的感覺,是FAY最容易捉到的感覺,而,黑暗這套又成為大家最愛的作品了

造型-貓眼的妝容,長捲髮,性感的馬甲造型,邪惡的眼神,魅惑心靈


長版的造型指甲,讓整個作品更加鮮明


感謝
影像吉的米 JOE及伙伴的幫忙
FAY的主力演出
IMAGE01的好朋友們當天的陪伴協助
我家小妹的幫忙

如果沒有你們,只有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再次感謝大家

更多的作品在
http://www.wretch.cc/album/min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