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40分我被鬧鐘無情的吵醒了,準備著等會的西門町拍攝
6點30分我坐在西門捷運的1號出口等著人員的到齊,116的門口已經有一組網拍攝影在準備中了,陣仗的浩大,跟我們這樣的外拍是不同的感覺滴

mini一大早就神清氣爽的跑到我們面前,在確認過服裝之後,我開始了前製作業(打底,再修飾,補強她眼神的表現),在人像外拍中,最重要的是眼神的傳達,
只要強化了麻豆的眼神,那攝影師在捉拍表情,就讓無言的相片多了靈魂。

本次的主辦是ken,但是其他的幹部也都到齊了(payne、roy、yuzen、米家老大),另感謝阿tai的熱情打板,讓整場外拍又多了個打板手,超感恩的

活動前,主辦與造型師就已經先討論好,本次要營造的整體感覺,包括服裝、造型及拍攝的風格表現,而這次ken果然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而mini也在我們的引導下,創造出另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氣質

以下是當天的4種造型

1.秋裝的飄逸風---洋裝與圍巾,加上秋季特有的輕風,吹拂著長髮,搭上8點的西門町街景,有服飾目錄的fu

2.櫥窗裡的人偶與外面的mini---多層次的穿著打扮為本季的流行穿法,讓mini表現的像是假麻豆的感覺,空洞的眼神加上僵硬的肢體表現,讓mini從真人變成假人了

3.嘻哈街頭風---西門町的塗鴨是出了名的,而mini在眼妝的加強了煙燻的效果,不同於他平常的甜美風格,強調出她的個性美,
米家老大說,有街頭小太妹的感覺,對....我們就是要走這風格,我叫它【西門叛逆女】

4.時尚小公主---白色小洋裝是我的私物,搭mini的感覺正好,金色的蝴蝶結髮圈讓mini又恢復了甜美的感覺,這時已經是近中午時刻了,
人潮開始出現在西門町了,在停車場旁的場景,一堆路人甲一直在說是楊承琳也,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再次把麻豆變的更美,更有明星的架勢了,
只是路人甲乙丙丁們,看就好,不要拿你的相機出來拍,因為,這是有付費的活動丫


再次感謝,所有來參與活動的會員們,因為你們的參與,讓iMage 01團隊的專業表現,更有前進的動力,也讓我們在所有活動當中與您共同分享攝影的快樂

 

造型:小米,攝影:kenpayne、 yuzen,麻豆:mini

更多的作品在→http://image01.cc/xoops/modules/newbb/viewforum.php?forum=8&sortname=p.post_time&sortorder=DESC&since=0&type=&mode=0&start=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