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半年前就預定的緣份,真的讓人萬分期待,首先是小蘋的好個性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她對於婚禮的大小事物,充分的發揮她的想法與用心,
再來是婚禮這天她不斷的跟我說,她真的很喜歡我所為她與老公、家人準備的一切
每當我拿出配件、飾品,她總是開心尖叫的分享著她的喜悅,
更讓我對她投以加倍的用心,真令人不疼愛她都好難哦
而本次的禮服是由 bonbon-wedding 提供,
細緻的質感與客人量身打造的設計,與我的飾品形成完美的絕配

 越來越多新人喜歡自然的簡約風格,小蘋就是其一,
加上她跟我一樣喜愛蕾絲飾品,像這款有著手工繡珠的蕾絲花瓣,輕輕的點綴著髮間
髮量多的她,全真髮髮完成造型,典雅浪漫,
我得到了她立馬的尖叫回應,她口中一直說著好喜歡,完全就是他想要的感覺

優雅柔順的輕花苞,二側的鬆編髮,小巧雅緻的皇冠,帶出新娘的嬌羞又不搶了禮服的細緻感

晚宴時,上梳的瀏海,讓小蘋的臉蛋完美顯露,輕爽的讓長輩們紛紛讚美著,
而,純手工的蕾絲髮帶,細緻典雅仿真蝴蝶輕飛揚,僅用了耳環就讓白紗出色
10年後再看,依仍永恒好看

小蘋在討論時,就很喜歡亮鑽飾品的設計感,
多層次的戒鍊在舉杯敬酒時,發出的閃亮,更是深得她心

而造型是小蘋指定的公主編髮綴以施華洛亮鑽,輕撒髮間,
獨特的綠黃色長耳環,打造出,仿若奧斯卡女星走向紅毯的優雅自在

 

當然,帥老公志偉,在二進時也換上了藍色水讚胸針,天生一對的完美

禮服背後的蝴蝶結,小米用了小魔法讓它更加展開,不論正面、背面都有著最完美的表現

送客的造型是我們口中的明星髮型,將髮順向一側,只綴以亮鑽在後方,很自然又浪漫,
當然這下子的尖叫聲不停的在耳邊響起,我知道這是他與朋友間,對於我的專業,熱情的回應



自然不做作的小蘋兒,在我們首次相遇時就訂下了好感情,
這天,我不知道聽到多少次尖叫聲,說她好喜歡今天的妝髮造型,
好喜歡小米用心準備的飾品,質感與細膩度都讓她好滿意,

我深深的感謝小蘋的觀察,這天也讓小米好幾次淚奔,
與家庭的緊密丶老公的十年相守,加上影像的催化,我真的是一次次的被感動著,
我相信你的開朗樂觀,一定會為家庭帶來更多幸福喜悅
 ❤ 思蘋  

 

Photographer:小米
Makeup: 小米 ◕‿-

思蘋的專屬相本

【宜蘭】思蘋-訂結同日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痞客邦blog

 

★以下是當天的快剪花絮,願你也與我一起共同回味這對幸福新人的溫馨、感動★



 

arrow
arrow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