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頭寶-penny婚後,到現在二年了,我們一直保持著連絡互相關心、鼓勵
那時我就私心的給她一個約定,這期間也一直忙碌著,直到預產期前二週,我們總算實現了這個願望

蒙娜莉莎的微笑,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孩,我相信,這樣的幸福感
在每個即將迎接小寶貝到來的媽媽臉上都會有的,恬靜淡雅


數著腰圍一吋吋的增加,表示你也在一點一滴的成長


Welcome my boy



用滿滿的愛將你包圍,只給我最寶貝的寶貝


牽手。牽手,從牽著你的手,到組成一個真正的家,我們經歷了好多年
未來,孩子的歡笑、吵鬧聲讓我們的生活,真實豐富


☆我在影像裡,加入只屬於penny的情節,在色調裡降低彩度去呈現居家感☆
小寶貝,看著你的照片,我們猜著你會像誰





從有你的那刻起,經歷了噁心、不適、頻尿.....但因為是你,所以我變的更堅強、更勇敢
一次次的影像,紀錄你的成長,從小不點,變出手指、腳指,還有豐厚的頭髮



love kiss,愛是真諦,永恒不變的真理


聆聽你的胎動,感受你滑過肚皮的悸動,每一刻令我們興奮著




說說話,我們期待你出生後,第一次的語言,會叫的是爸爸還是媽媽呢?



在肚皮上,我仔細的畫著baby的容貌,還不忘把我最愛的蝴蝶結悄悄的幫你打上
penny媽媽可愛的肚臍變成你的小嘴,俏皮的吹著口哨




趁著天氣正好,趕著太陽公公下山前,我們散散步去
親愛的baby,我們真的好期待你的來臨,帶你好好去看看這美好的世界




❥❥❥❥❥以下是花絮哦
這二張超音波,真的好可愛,一開始還想說,是鬼臉哩
原來是baby把臉貼在肚皮上,剛好醫生把它拍起來,我想這小傢伙還沒出生,就有搞笑的能力嚕



將將將.....可愛的小"有群",在睡夢中一定有什麼開心的事,偷偷的笑著
乖乖長大哦,我們要一起去看看這世界,你會像爸媽的開朗、體貼,讓我們用滿滿的愛關護著你


謝謝心頭寶,送給小米的彌月油飯,讓我們全家,分享著你們滿滿的喜悅與幸福


我們只利用了家裡小小的角落還有房間,完成這一天的拍攝
雖然,這些照片不是用很利害的相機去拍,但是,我想我把滿滿的熱情都傾注在影像裡
去紀錄下陳家的第一個寶貝,皇家甜心的新成員,感謝佩伶、宜侒的友情支持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小小心意哦
也謝謝芭小姐的熱情相挺哦,love u❤



photo by 小米 ◕‿-

佩伶的專屬相本

  『孕婦照』佩伶  100.6.19 【台北】佩伶-訂、結同日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無名blog 奇摩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