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一直以來都是皇家甜心最好的朋友們之一,也是小米的專屬婚紗MD
在得知懷孕的初期,就已經先預告了這次的拍照計畫,從去年秋天等到今年夏末
總算完成了這次的拍攝,希望小安會喜歡哦

老公在忙著生活打拼,四歲女兒-大鼠,陪著媽媽一起來,親子互動好幸福
今年屬於自己的窩要交屋了加上小兔的到來,家更完美,越過這片牆,我們的家就在不遠處


你看見了嗎?不只是母女,她們更像朋友般的親膩



手上的二個小小的愛心,是防止蚊子叮咬後的癢感,讓母女倆玩的很開心


可愛的大鼠,是個又害羞又活潑的女孩,阿媽說短髮就可以不用每天綁頭髮了
小米還是私心的讓她變成可愛小公主,這個小小的景點,好有童趣


隔著肚皮,聽聽小兔,手心、手背你們都是爸媽的寶貝



雖然這張有些糊糊的,但是幸福像是手中的風車不停轉動,互相伴隨成長
孩子是父母的導師,教你學會耐性、愛心,一點一滴溫暖彼此的心



自然流露的母愛,摸著圓鼓的肚皮,孩子我只希望你健康



女孩你的未來正在起飛,帶給家裡更多的歡笑、快樂


當我測量著你的成長,在我身體裡一天天的茁壯
每晚的腿部腫漲,每天的腰背酸疼,臨盆前的抽痛難耐,我只求你平安健康



這個數字,是我少女時期的二倍,為了baby,我的幸福與滿足也乘於二倍增加


親愛的小兔,你的鞋鞋也準備好了,我跟爸爸期待你那天使般的小腳丫穿上它


大鼠你有聽見小兔的胎動嗎?一如你的活潑、好動


親愛的小兔,你是甜蜜的負擔,在肚皮上留下了成長的印記
你將擁有全世界最獨特的愛,爸爸、媽媽、還有可愛的大鼠姊姊等你來到這幸福家庭


幸福、美滿、快樂、健康,一如我所願


謝謝小安,讓皇家甜心的幸福又添一樁
第一次拍孕婦、第一次拍親子、第一次在大肚皮上畫畫,第一次近距離感受這滿滿的幸福
祝願:平安、健康,一切順心


懷孕的妳,美麗依舊,等生產完,再來變身美麗天心哦,等你等你啦


拍完收工,超開心的啦


photo by 小米 ◕‿-

小安的專屬相本

『孕婦照』小安  【作品】新娘-春之花嫁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無名blog 奇摩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