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二通電話,都超級令人開心

第一通是小慧的電話,小慧總共有四場婚宴(二場單妝,二場補請,最重要的是台北場)
因為在台北的補請原本訂10/9
後來長輩想要個諸事大吉的好日子,改到了10/10
可是,小米已經有美麗新娘先預訂了,所以.....
就在我還在煩惱要如何調整時間好為二位美女打造最美的新娘時
就接到小慧興奮的電話:小米,我搞定了,還是10/9哦
小米:你怎麼辦到的
小慧:我就說服我老爸丫
小米:吼...我就放心了,真的...
我相信小慧一定使出了100%撒嬌的功力,讓老人家們答應的

第二通是小卿的電話,小卿是美麗的Rita介紹
她很緊張的問小米一些結婚、流程的事誼
小卿:我都不會也,第一次什麼都不了解
小米:大家都是第一次丫,不像我每個月都在結婚,而且我已經不只是新秘,比較像保姆了
小卿:離9/12還這麼早就要先預訂新秘嗎?

好日子一年中就那麼幾天,如果你喜歡的餐廳,場地被其他人訂走了,換了另一家你還是會覺得很可惜

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貼心、細心
新秘、婚攝都是在當天最貼近新人的工作人員
尤其是新秘,小米從接洽開始就跟新人們培養感情,建立信任
謝謝這些曾經接受小米貼身服務的新人們,把終生大事交代給小米
更謝謝大家在好朋友、同事、客戶即將完成終生大事時,又推薦小米(真的是足感心a)

每當一個case完成,小米開始整理照片,看著當天的點點滴滴,幸福的笑容是最美的化妝品

有人問小米:新秘不是只有化妝、造型而以,幹嘛要花時間做這麼多事情
小米:只有你把對方當成朋友時,你所做的一切才會真心付出,為對方設想每個細項
也許,其他的新秘在當天是工作人員
小米希望你把我當成好朋友,享受小米為你所做的每個貼心服務,只要你用心體會,你就知道
小米不只是新秘,更是你最貼身的保姆,照顧你的外表、心情



很開心認識了小慧、小卿二位美人兒,等到婚宴那天,讓小米的巧手打造時尚、華麗的整體造型
更歡迎大家來到皇家甜心,接受小米的彩妝造型炫的美麗指尖,聯手為你設計最獨特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