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藍的相遇是因為麥克哥,好朋友要結婚了,馬上問請新秘了沒,我介紹一位很細心的給你
第一次見面就約在婚紗店,我一看到小藍,就知道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試妝的部份就等到挑完禮服,再來決定搭配的造型吧

在妝感上,小藍平常很少化妝,所以在眼神上,小米加強了線條感
還調整了眼型,雙眼馬上變大嚕

☆暗沉的肌膚,也使用輕、薄、透的手法,還給小藍好氣色哦☆


小藍在試妝,老公-明俊在做啥???   不專心的人 呵呵,沒啦,他很認真的在查資料


這對寶貝夫妻的終生大事裡,小米很像保姆的照顧著大小事
陪挑婚紗→外拍造型→婚禮流程→訂婚六禮.....
從心情的照顧、專業建議,還差點要被拉去當司儀.... (還好最後不是我)
我很高興我不只是新娘的秘書,更是婚禮保姆
全程陪伴,讓新人們人生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能夠放心、安心的完成

↓你們二個小臉的躲這麼後面,真不公平




大感謝
1.小藍大方分享她的妝前後,讓大家分享小米的功力

2.明俊、小藍對小米的照顧百分百的放心,有事情提出來討論很快就有答案

3.小藍在回去前,一直跟小米說今天妝感才像她本人,婚紗店的睫毛沒貼好,害她一直看不清楚
妝感也不適合她,化妝嘛,就是要突顯優點,缺點就讓它隱型吧
(真的是大肯定,轉圈轉圈)




更多的作品→ 小米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