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一),每週一是美女之夜,所以女生來一人500元加一成服務費
結帳時使用消費券就可以折抵服務費哦
所以呢衝著一人500元,說什麼也要來吃看看,加上立玉不斷的說著辣螃蟹超好吃
我就每天盼著、流口水的等著丫


 

由於一開始一共有6個人,所以,店家幫我們安排在villa的包廂內,但是,有二個人臨時不能來
立玉先跟店家說,讓出了二個位置,起碼他們還可以再接客人丫
燈光、氣氛都還不錯,果然在這家由晶華酒店集團投資推出的,
採泰式料理自助式吃到飽的五星級餐廳能夠讓我們享受視覺上美觀


自助餐區的東西蠻多的,但是,生食的醬料酸又嗆,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熟食區,炒好了放在那挾食,但是,迴轉率不太高,有些看起來很油(牛肉我不吃,所以,能選擇的比較少)
沙拉這次被我略過,我要留點肚子吃別的(吃到飽的會讓人,一吃不可收拾丫)
我最愛的月亮蝦餅,剛炸出來的很香,只是它的沾醬不夠味,我比較偏愛酸甜,類似梅醬,一定會更可口

這次來一定要吃的辣螃蟹,結果換菜色,變成了黃金咖哩蟹,不入味
裡面又有很多油,整個口感大扣分,好失望哦

接下來就是我們拿的菜色嚕
蛋很好吃哦,裡面還有水份不乾柴,軟綿綿的
炒飯蠻香的,但是還是一樣有點油(是泰式都這樣嗎?)
 

辣炒雞肉,有看到油光嗎?外皮已經變軟了,口感也是油膩膩滴

可以請廚師現場煮麵(冬粉)配料自己選擇,這道有加了魚露、蝦醬的青菜還不錯吃

 忍了很久才吃的咖哩飯,很香哦,馬鈴薯、胡蘿蔔都很大塊,配料還有茄子、雞肉,香氣十足,這是我吃到好吃的啦
 蝦蝦很乾,而且很妙的是,撥完殼它還是直挺挺的哦

香甜可口的水果,煉乳一加什麼都好吃了,上面還撒了點椰絲

在北海道吃了真正的哈蜜瓜,其他地方吃的都很像是假的,它真的沒味道

只有我吃生蠔,可惜的是店家只放了幾顆在檯面上,沒有那種"數大就是美"的氣勢
(我上次在上闔屋,一整排的,快看就超興奮了)
也沒人跟我一起分享生吃的快感,一顆就結束了,它真的還蠻大的,跟我的手機比
沒腥味,但是,加上泰式香料完全被蓋過去的鮮甜,有點可惜

真的是我吃的哦
  

總結:
1.泰市場沒有很好吃哦,消費也不便宜,使用消費券有優惠,要自己詢問,店家不會主動告知的
平日午餐580,晚餐680
假日午餐600,晚餐780
周末下午茶280
美女用餐日
日期: 每週一
優惠內容:仕女於每週一至泰市場用餐,即可以NT500+10%的優惠價格享用豐盛美食!
2.飲料:我最愛喝的泰式奶茶不夠純,少了那種fu,芒果汁還不錯
3.好像不能拿相機在檯面附近拍,會被服務人員制止(網路上有人說的),我是偷偷拿著,立玉掩護我的
4.多年前我吃過好吃的泰式自助餐在台中t一泰 複合式 BUFFET餐廳 河南路3段120號B1(老虎城Tiger City)(04) 2258-9933,只是不曉得現在還好不好吃,網路上分享的人很少,台中人不愛吃嗎?



泰市場
 
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六樓) : 02-8786-0029


泰市場的網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