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請原諒我丫....這篇給它拖超久的,在等大家的照片匯集,所以....
《補一張,他們真的是穿禮服、騎機車的丫》


早上6點50分lily打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回馬公
剩10分鐘開船,你要讓3個很會摸的人馬上跳起來不梳洗就去坐船嗎?
我們還是依原訂計畫坐下午2點的船吧
一直在賴床的我,就這樣醒醒睡睡了12個小時.....好久沒這樣了,果然全黑的房間可以讓人完全放鬆

11點三弟就打來叫我們起床,三個人下樓已經一堆阿姨、叔叔在布篷下開了2桌,好豐盛丫
這些都是每個阿姨、姑姑各出一道拿手菜,好可口哦,有些菜在台灣跟本就沒看過
(相機沒帶下樓,不然你們一定也會流口水的)

2點開船前,碼頭已經有不少人是跟我們一樣要去馬公的,而百盛的親友團則是坐5點的船,由百盛的爸爸開船


陰陰的天氣,風很大,lily的媽媽說坐船要坐在船尾不會太巔,不容易暈船,所以我們就坐在海王子的船尾
雖然是逆風前行,但是,少了封閉空間的柴油味,沒有暈船的感覺


3點就開始準備幫今天的主角們著妝嚕
lily今天的眼妝是加強眼尾的貓眼妝,這件深v的銀色禮服,讓她的好身材更是加分丫


髮型以乾淨的包頭,側邊加上大花及豆豆紗(藍、白雙色搭漸層),增加華麗感


換新郎來梳化,新娘呢?


在照顧她的腳指啦,昨天穿著新的高跟鞋走了很遠的路,都磨破了


今天一樣要被家當都戴上,姊妹們先幫她戴好,小米再一一的檢查是否扣好  (南部重禮俗我們聽就對了)

6點就出發到前面不遠的活動中心,一樣沒有新娘休息室
所以人很好的里長就大方的出借他的辦公室給我們換妝


進場前外面風超大,先披著白披肩,進場就拿下來了,不然禮服跟lily的好身材就很可惜嚕


馬公的辦桌真的很豊盛,每道菜出來都讓人吃的真的很飽   (菜很大盤,一道魚的料理就出二種吃法)


接下來呢......就是我們來敬酒啦,lily不曉得我們會一起來,一堆男方親友起來幫忙擋酒...
6個人6杯酒,祝你們幸福久久久丫


接下來....我跟著他們去跟賓客們敬酒,因為,需要我在後面牽裙尾,逐桌敬完,我佩服百盛的酒力
真利害,啤酒難不倒他的啦(我最愛吃的油飯才剛上菜.,我就只能看著,吞口水丫)

這道菜有二種蝦,身為大哥的百盛,特地過來交代二個弟弟要負責撥蝦給女生吃丫
所以小龍蝦、烤蝦訂情,希望他們真的能讓二嫂-千智,三嫂-kelly,如願在8月跟12月進鄭家大門
加油,我還要再當你們的新秘丫


送客的造型是lily最愛的,過腰的長髮,澎鬆的造型,額前的飾品,增加了異國風味
眼妝的部加重藍黑色煙燻的感覺,與深藍的禮服搭配







送客結束後,lily他們坐著船回去,我們今晚住飯店,就接到她的感謝簡訊
後來他家老公打牌胡了一把20台的麻將,果然後結婚讓他們好運旺旺丫表情符號


大三元8台,西風一台,單吊六萬一台,碰碰胡4台,字一色4台,這樣才十八台耶,
還有一台跑哪去了~~~阿~~自摸啦!,總共十九台,莊家二十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