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秘case是個全新體驗,光是交通工具
就有飛機、快艇、汽車,陸海空都來嚕
226的晚上我們坐18:45的立榮小飛機
感謝曉萍還把靠窗的位讓給我,只是第一次坐飛機的我
在起飛跟降落時,手心整個大冒汗,感謝老天我還在

笑的這麼開心,其實很"挫",我的第一張機票
 

因為太過緊張的關係,坐上車就會胃在翻滾的感覺
早點休息吧,晚上我跟lily一起共渡單身夜
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美美的啦
只睡了三個小時lily,看得出來皮膚不好嗎?
使用超保濕的面膜敷著睡,讓精華液全都吸收,這水噹噹的皮膚,讚啦

(安瓶其實也是精華液,有些人以為安瓶是萬靈丹,但是平常的保養更重要哦)

這典雅的包頭,搭上我們千挑百選的白紗,美美美


接下來我幫阿姨化妝時,她閉著眼讓小米細細的打扮
眼角不自覺的眼淚,就算臉上有著笑容
心裡還是滿滿的不捨,畢竟lily是家裡最小的女兒

媽媽幫lily戴上滿滿的祝福,希望你此後步步高昇


全都戴上,依循古禮,這些價值不斐哦,閃亮亮


感謝lily一家人對小米超好的啦,一整天肚子沒空過,一直變東西出來吃,真幸福


新郎打電話來,他們下碼頭了,我們趕快上樓,而各關的關主各就各位,準備嚕
遠遠就聽到熱鬧的樂器吹奏聲、鞭炮聲,來了來了
這五人大樂隊都是演奏著喜氣洋洋的歌曲,台灣沒有禮俗
讓小米開了眼界,超興奮的啦(澎湖才有哦)


一下車,第一關關主就讓百盛喝了3大杯苦茶,要吃得苦中苦
接下來通關費-紅包,體能訓練,都難不倒,當體育老師的百盛


第三關是kelly把關,百盛要唱一首關於愛的歌
這時lily到樓上拜神明、公媽,爸爸說要樂隊演奏
百盛在樓梯口大唱"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為了拖延時間,我們在樓上一直喊聽不到,外面的樂隊又演奏賣力
百盛的喉嚨都啞了,對外面大叫"賣各造了丫"
lily你的表情又是忍笑又是不專心


拜別之後,我們就直奔碼頭準備坐快艇到澎湖的小島-鳥嶼
好大風,不過天氣很好,晴天


禮車有前導車,坐船也有前導船,不過我們是快艇,所以前導船在我們後面
船老大,還要忙著放鞭炮,整個很忙碌
看到歡迎的字就已經到鳥嶼


船停在島的另一頭,於是這一大群人加上樂隊還有最前方二位敲鑼(是百盛的二個弟弟)
新娘的拖擺越長越好命,我們挑的這件白紗,又長又美
拖著長長的白紗,走向幸福的另一端


進完房, 揭開頭紗後,就由百盛的爸、媽分別帶他們去島的北方拜拜
我們這些伴娘、家人可以不用跟,但是lily穿著腳上的高跟鞋,真的很辛苦
姊姊們還給她加油打氣呢


這個帆布搭的棚子好久沒看到嚕,
記得小時候我還是那個蹲在新娘身邊的小女孩,現在已經為新娘打扮美麗嚕


這是鳥嶼的勞斯萊斯,坐這車有技巧的,不能穿裙,風大到你會不知要遮那好
車上就載了我們這群不想走路的人,ya

在鳥嶼辦喜事是全島的人都會一起來,整個活動中心超多人的
因為,離島不流行新娘秘書,當然就跟台北不同嚕,有舒服的新娘休息室
於是,在活動中心約30公尺的姑姑家,要在這換妝
第一次看到新娘坐摩托車來換妝,
換完,小米在後面跟著跑的畫面,真的是永生難忘的丫

第二套大紅禮服,是我們超喜歡的,可惜的是沒拍到正面
妝感加大雙眼,以澎鬆自然的微卷的髮型,搭上空氣感的線條
鎮店之寶的華麗感項鍊,還有新購的手臂環,讓這個造型好時尚哦


當然還有炫做的水晶指甲,超華麗的,讓所有看到的人都驚呼不已的雕花丫

☆【2009.2.22】紅璀璨玫瑰水晶指甲☆


這裡的敬酒也很特別哦,新娘要請大家吃喜糖,分送幸福


送客走的是甜美風,也是唯一的甜美fu,貴族般的金黃色禮服
加上真髮髮片,做出的自然澎鬆感,讓lily變身成甜美系的小公主


送完客,回到家,還有請長輩喝甜茶,新娘再回送喫茶禮


船準備回馬公了,我跟kelly、千智留在鳥嶼陪lily


傍晚的港口,這裡以後就是lily的婆家嚕,她也半開玩笑的希望以後會有人幸運的跟她一起回來做媳婦丫



明天晚上是歸寧嚕

更多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1025&book=173&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