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好久不見的紫綺幫我帶她的同事安昭來燙睫毛,
紫綺我們真的給他很久不見了,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6月底的事了,這麼久的時間,你都不知道我好想你哦
哈哈,是想著你還不快來照顧皮膚,讓它一直保持著水嫩嫩丫
紫綺,因為醫院很忙碌加上人員不足,所以,都一直抽不時間過來


安昭有著很開朗的笑聲,聽著她開心的笑著,心情也會變的很好哦
年紀輕輕的她,有個好可愛的小公主,真的很幸福
在醫院很忙的工作裡,還不忘要讓自己美美滴,來燙個睫毛,讓自己變的很有精神

安昭的睫毛是屬於短型加上她的眼皮比較厚會把睫毛全部擋住
別擔心,小米這裡的娃娃燙專用燙板有很多種
再怎麼短的都燙到起來,只是睫毛短的,燙起來會有眼線的效果哦,
如果要讓睫毛變的明顯,就建議使用雙眼皮貼,
把眼皮提起來,這樣眼睛會變的更大哦


 

9/25早上是紫綺來燙嚕,每次她來總是很放心、也很放鬆的交給我處理,
已經不翹的睫毛,經過一個小時後,就自然飛揚了,真好看
加上紫綺的眼睛是圓又大的,現在出門只要隔離霜、蓋黑眼圈、蜜粉 再加上一點點眼睛的亮粉,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不用10分鐘,真的很棒,
多些時間可以補補眠是小護士的希望丫,
要有好精神才能服務更多的病人,這工作是很神聖的

感謝紫綺幫我介紹好同事來,
接下來請期待紫綺美人兒當我的第三波婚紗麻豆,優雅的呢

第二代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時間60分鐘原價600元     

 

體驗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