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品慧又幫我介紹好同事-怯怯來體驗娃娃燙睫毛 ,只是怯怯離職了,準備要回去高雄了,我會想你的
怯怯的睫毛屬於長又密型的,是短睫毛的夢想丫,燙起來後真的很漂亮
眼睛前面頓時一片光明丫

之後換品慧享受貴婦的護膚之旅啦,卸妝清潔→去角質→粉剌調理→臉部歐式按摩→手部、肩頸、頭部抒壓→保濕敷臉
原本暗沉、粗、乾、無光澤的肌膚就像喝了飽飽的營養品,從內發出了光芒
臉臉也有彈性嚕,棒棒棒



9/25小花是品慧介紹來的,之前品慧有跟我說,有一位魏小姐要來哦,我說:魏什麼.....她說她也不知道((真是一陣監介.....魏什麼))
小花是個很時尚的射手座女生,不能想像的是她在高中教經濟學,太妙了
一個很年輕的女生教一群年輕的高中生,而且,老師還來燙睫毛哦,真的是給他引領流行丫



感謝品慧幫我帶了二位好朋友來到皇家甜心,讓我有機會為怯怯、小花服務
希望你們好好的保養哦,這樣才會一直都美美滴


第二代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時間60分鐘原價600元     

體驗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