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慧是佩津好康到相報的朋友,看到佩津那超有精神的睫毛,也忍不住請佩津跟我約時間來燙睫毛哦
如慧也是小護士,不過,她是洗腎室的醫護人員,很辛苦的工作哦
她的話很少,所以,我跟佩津就是話匣子一開,停不了了...

一個小時過去後,如慧看到自己的睫毛,很開心的笑了起來,還是一個驚喜的表情
我知道,她很喜歡這樣的改變哦



安琪,是目前來燙睫毛的客人中,最年輕的是1994的哦,
天丫,我有8年級生的客人了,我是真的給她老了

哈哈,不過我的皮膚可是有顧好哦,所以跟實際年齡還是有差滴

國中生的她,打扮的很青春哦,也很時髦
還有帥帥的男朋友陪她壯膽

一時太忙了,我...又忘了拍燙前了,
來看看燙後吧,睫毛自然飛揚,連睫毛膏都可以省略了


如慧、安琪,別忘了使用睫毛滋養液來保養妳們的睫毛哦,才會讓眼睛持續不斷的發電哦

第二代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時間60分鐘原價600元     

體驗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