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的很忙,客人在排隊(在裡面啦,還沒到偶像簽名會的程度),我們的小小工作室,就一整晚很熱鬧
品慧之前打電話來預約時,就是一個high咖,爽朗的笑聲,讓我也感染了她的好心情

這二位都是天蠍座的美女,可是品慧就像是過動兒,而曉泙真的就給它很像天蠍,對不熟的人事物保持著安靜與低調 
曉泙先來,她就真的很緊張,連事前小米有講解燙睫毛的流程都沒聽到,呵呵
品慧在過程中,還把小米那個認真的表情給拍下來,好害羞哦

曉泙的睫毛屬於較稀疏型,所以,燙完後,還是得靠睫毛滋養液來好好保養哦

換品慧啦,她真的很high,所以得請她冷靜些,不然,等等燙板飛起來就不捲嚕
睫毛屬於短型,還算濃哦,所以燙起來會有眼線的效果,很美哦

後來我在忙著下一位客人,就看到這二位小妞在工作室的鏡台前,不斷的吱吱喳喳的比較著自己跟對方的睫毛
我跟他們說,看著他們很興奮,我覺得好驕傲哦
因為,她們很喜歡這樣的改變,讓她們變的好有自信哦

讚的啦

感謝曉泙還特地在她的網誌寫下心得哦,裡面還有我的照片哦^^
http://www.wretch.cc/blog/ping1112/14593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