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是我家小妹-炫的優質好客人哦,經由炫的解說,讓Linda躍躍欲試,
這可以讓女生有著小小改變的,3D娃娃燙睫毛
打電話來預約就超級期待嚕,當天陪著Linda來的是玟君,先來看小米的功力,再決定要不要來燙,OK滴

當Linda躺在美容床時,就有些小緊張,幾乎沒燙過的美女們都有著相同的情形,因為,不知道小米在做些什麼....可是一個小時過去,就看得到結果嚕

Linda的睫毛屬於稀疏型,建議使用DHC的睫毛滋養液,讓毛髮的生長速加速哦
有些美女們都覺得沒用,但是,只要用心的保養一定有效的,真的要乖乖聽話哦

8.24換玟君嚕,因為上回Linda燙完,還不斷的幫我們推薦,才讓玟君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放心的交給小米哦
玟君的睫毛很密,燙完之後,就好像洋娃娃哦,很可愛,而且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嚕

8.27 玟君又幫小米介紹了好同事品如跟姊姊宥慈,是對雙胞胎哦,都好害羞哦,整個很安靜的
小米只好也來裝個氣質(雖然,我不是走這個路線的,呵呵)
姊姊宥慈先來,留著短髮,看起來就是姊姊的樣子,真的長的很像,我是後來才從他們的髮長才看得出來,沒辦法啦,我太認真在挑睫毛了,沒多留意嘛,宥慈的睫毛屬於濃但是短型,燙完後,屬於眼線的效果哦

換妹妹品如,是玟君的同事哦,看到玟君的效果,也忍不住來燙哦,品如是長捲髮有著小小的浪漫氣質哦
我忘了拍燙前了,不過雙胞胎的個性不太相同,睫毛的濃密及長度倒是蠻像的


謝謝Linda帶著玟君來,玟君又介紹品如、宥慈來讓小米服務,美少女們
別忘了,小米跟你們推薦的滋養液哦,才會越來越美哦

 

第二代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時間60分鐘原價600元     

體驗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