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討論誰要成為第一個示範品,才這猜拳的畫面
(鏡子中的半個身體是我啦^^)


筠亭先打電話來預約,當然也把燙睫毛的一些細節部份詢問的很清楚哦 
其實是之前宜慧想燙睫毛,等丹珞回國後跟表姊筠亭說了,筠亭上網找到了我們,才有這段奇緣
這又是一段跨國的緣份嚕(這次是美國)

在美國也有類似的服務,只是價格方面真的比較貴
像是水晶指甲也是,而且花樣也不多,
所以,當他們看炫的作品時,我們的小工作室屋頂又快飛掉了
所以,哇.......不斷不斷嚕,而且丹珞又是個超熱情的正妹,被她的開朗感染嚕


先來看看宜慧的睫毛吧
人客丫,有看到宜慧的睫毛嗎?我想這是大家最希望、夢想的睫毛啦
又長又濃,跟本就是植睫毛的樣本了,哈哈
燙之前也因為這又長又濃的睫毛蓋住了,所以嚕,燙睫毛可以讓宜慧的眼神發光
燙完之後,筠亭跟丹珞就說好像洋娃娃哦,真的給她符合娃娃燙的精神丫,美極嚕



換個性派的筠亭,她之前在美國就很想燙睫毛,剛好這次回國就趕快來燙,
等她下次回來又是一年後的事了,所以,她希望燙的很翹,這樣就可以維持久一點
燙之前,筠亭一直覺得自己的睫毛是稀疏型,才不呢這麼濃密,只是比較短些
哈哈,真的給他很翹的啦,要這麼貼眼皮,真的給他很挑戰哦

換到丹珞嚕,頓時工作室裡的音量變小了,哈哈,不能太high,會影響燙板的固定
剛燙完的宜慧跟筠亭坐在我旁邊,在討論著他們的睫毛,
看到他們不斷的照著鏡子還有互相討論
我就知道他們很喜歡這新奇的第一次啦
丹珞是屬於短較稀疏型,就像我手邊燙過的美少女們一樣,不過沒關係,不影響的啦
還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那飛翹的睫毛,讓人真的會不斷的留意她可愛的雙眼


謝謝你們三位美少女,在這個中國的情人節裡,陪我過了這麼歡樂的下午,
祝你們在接下來的日子,持續發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