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澄打電話來約時,我一時聽錯他的名字以為是欣怡....
(我中毒了,以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欣怡要來燙睫毛)
不好意思也,怡澄也沒糾正我,等到我看到她的寫客戶資料表時,才發現這個天大的錯誤
真想給它挖個地洞...哈哈

怡澄的睫毛是屬長,但是較稀疏型,所以,建議她使用DHC的睫毛滋養液,可以讓睫毛變多變長哦
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有沒有給它電眼一下呢



文雅是當天打來預約的,她在網路上找到我的
第一家就讓她提起勇氣打來預約嚕,她說還好,她沒找其他家,我也沒讓她失望
很開朗的她,我還特別提醒她別笑的太開心,免得燙板會跑掉哦
文雅的睫毛是屬於短型的,加上她希望燙完的睫毛要很翹的,所以,選了90度的燙板來完成,燙完之後的睫毛會比較貼眼皮哦
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採用德國原裝進口藥水不傷睫毛、不燻眼、更持久

小米會很細心的將您的睫毛一根根調整好才會上藥水

而不是趕時間的整排黏上去隨便挑幾下就上藥劑  

第二代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時間60分鐘原價800元     

體驗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