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鈺嫣打電話來預約時,就好像認識多年的朋友般
來的時候還一直說,我好親切的啦..............真是害羞
開朗個性的她讓燙睫毛的過程時間變的好快哦
居然讓我聊的太開心,還忘了拍燙之前
呵呵
來看看她燙之後的照片吧

這一排像扇子一般的睫毛,真是給他美極嚕
(請原諒我對焦又給它失焦了,可惜了這張照片)



靑芸是廖小姐美容乙級考試的麻豆,所以,考試之前先來個娃娃燙睫毛
讓睫毛自然上揚省去考試時睫毛夾不翹的困擾
而且,在燙時可以選擇很翹或是自然型,讓小米來幫你挑選適合的燙板哦
廖小姐的個性也很開朗,先考個証照,來預備以後的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又忘了拍燙之前的照片,我今天可能是暈頭了,呵呵
來看看她燙之後的照片吧

很漂亮的扇型,從根部就幫你拉睫毛哦


最近拍照的燈光一直給他搞不定,希望接下來可以拍出更清晰更好看的照片丫

護膚保養持續特價中哦,體驗乾淨、保濕的臉龐
請先提前預約時間哦

Royal Cutie皇家甜心
板橋新埔捷運站3、4號出口,交通很便利哦

預約專線 0930-031-901
慈紜(小米)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