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範圍又變大嚕,這次是聖約翰科大的同學來燙睫毛
千茹跟雅婷丫,之前千茹就有先來我的無名看過嚕,我剛好從誰來我家的功能連過去看看
這位可愛的美少女丫,一見面,我就說,我對你有印象((太熱情了))
把干茹嚇了個大跳,呵呵,沒啦,我會對見過的人有印象,所以嚕,歹勢啦

千茹也是住很遠,在鶯歌,真是讓我流淚丫,大老遠的坐車來
一定是要美美的丫

因為睫毛很短,所以燙完之後會變成有眼線的效果,讓眼睛變的有神哦,即使不上睫毛膏也有好氣色嚕


雅婷是個很有好奇心,也很願意嘗鮮的美少女,所以,對炫做的水晶指甲也很有興趣哦
雅婷的睫毛,是超長、超濃密型,其實她之前也是稀疏的,真的就是很勤的在擦滋養液
才有今天的成績,我還跟她說,她的睫毛可以拿來當植睫毛的sample了,最少也有1cm以上
太迷人了啦,只是長又不翹,看起來不太有精神
在燙的過程中,因為,實在分太多層了,所以花了好一番功夫把睫毛仔細的挑順

跟戴假睫毛一樣,雅婷一看到就直呼:太誇張了,像個洋娃娃一樣


千茹在旁邊就說,真是差好多哦,其實短睫毛的真的可以試試看植睫毛,只要小心的照顧
雙眼的電力一定會加倍放送,而且,不用戴睫毛省去很多時間


感謝你們來丫,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迷人的感覺丫
別忘了,睫毛滋養液真的很重要哦,好好保養丫

等你們有時間再來坐坐哦,體驗其他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