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上班族最愛的低調美麗,而且,更多的是大家都對植睫毛有興趣
可是都怕怕的,先從燙睫毛開始入門
讓自己習慣睫毛上揚的好精神,等自己不會想隨意的亂揉眼睛時
這樣來植睫毛,維持的時間才會長哦,植睫毛就不用再刷睫毛膏了,不用怕暈開後自己像個熊貓啦


下午玉珍就來燙睫毛,趁著排假,燙個睫毛就能美美的去喝下午茶嚕


玉珍別忘了,下次來要拿你的小包包哦,先暫時放我這啦^^((不加利息的啦))

晚上明蓁來燙睫毛,她一整個就是個超級好聊咖
身高175的她,我站著旁邊就像是哈比人
個性很開朗的她,讓整個燙睫毛的時間變的好快,快到上第三劑時,她就說要結束了也
她之前有植過睫毛,只是後來想讓睫毛好好休息一下就沒再持續了
這次來讓我服務娃娃燙,也是全新的感覺,把第一次獻給我啦

她有繡眼線哦,一條隱型的眼線,真的很愛美哦


每次看到客人在我拿鏡子到她們面前時,聽到:真的好誇張哦,都飛起來了也
我就整個心花怒放,所以為了讓各位美女更美,我又持續不斷的找尋最適合的葯水來幫助大家,效果更持久哦,真的很不惜重本啦


建議大家來時盡量素顏來,不然就是不要上眼妝(因為要卸妝,也是要等一會功夫)
趕時間的請盡量把時間捉1個半小時,加上美女們如果不常夾睫毛,毛流又很亂的情況下,小米的龜毛在挑順睫毛時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嚕,最好都不趕時間的來,我們在最輕鬆的狀態下,讓小米把每根毛流都挑順,
祝電眼美女們越來越多丫


護膚保養持續特價中哦,體驗乾淨、保濕的臉龐
請先提前預約時間哦

Royal Cutie皇家甜心
板橋新埔捷運站3、4號出口,交通很便利哦

預約專線 0930-031-901
慈紜(小米)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