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還沒亮時,我跟炫(我小妹)帶著機司就已經在路上,準備今天的工作嚕
這是炫第一次出場不是美甲師的身份,而是當我的超級小幫手
她很興奮,所以一早就有亢奮的感覺,我也是丫
因為,今天的新娘是超級和善,笑容又很甜美的沛緹

6點到了她家樓下,打給她,她的精神好好哦,我想說她是不是一夜沒睡呢?
結果,不是哦,她早早的休息,也很早就起來再沖個澡,
讓自己都做好了準備,要做個最美麗的新娘
上完安瓶、開始打粉底時,就發現了沛緹的膚質很好哦,果然,有認真聽小米的建議
每天都很努力的敷面膜,尤其,是這幾天變的好冷哦,她為了今天要美美的,還是給它〝ㄈㄨ〞下去啦,這讓她的底妝好貼哦,並且,底妝也不需太厚,完美的呈現她的透亮光澤,水噹噹啦


雖然,沛緹的眼睛不是很大,但是,讓她的眼神能夠表現得出來,可不是再用大煙燻去壓了哦,這樣反而會讓眼睛部份太厚重了,也無法為了眼神加分,可是小米為沛緹化的眼妝部份,讓她很滿意哦
她說如果拍婚紗照的彩妝師也能同樣的表現方式該有多好,南北不同(她在台中拍婚紗),而且,造型師有沒有為對方多設想一些,多體會一下她的感受,誰說,單眼皮的女生就一定得用大煙燻呢
像這樣的小燻一下,反而,效果更好呢

彩妝部份都完成了,結果禮服還沒出現,我們決定等禮服來,再完成水粉跟髮型

接下來換媽媽上妝嚕,不可思議哦,媽媽快60歲了,除了因為年紀增長而生出來的皺紋,膚質狀況很好哦,問媽媽是擦什麼保養品丫,我也想讓我媽媽用用看
結果,媽媽說,沒有擦什麼,只是沛緹她們會買乳液給她使用,看看媽媽的膚質,真的是讓年輕人汗顏丫(好水嫩呢)


接下來是沛緹的表妹(姑姑的女兒)昨晚還特地從南部北上,還是大學生哦,本身就很有氣質了,上了淡妝,再用電棒整理頭髮後,哇...氣質更好啦


沛緹的禮服,就在我們等了很久之後,在快9點時才出現,我們倆很擔心,如果真的來不及讓新郎等就不好嚕
完成造型後,新娘的氣質就完全的表現


跟剛拿到手的婚紗本合照,我們笑著說,好像在拍廣告哦


10點前新郎打電話來通知他快到了,我們早就準備好了,小米習慣把事情提前做好,這樣才不會很趕
讓新娘有時間可以和家人拍照、聊天,樓下的鞭炮聲一響,沛緹這時才有緊張的感覺
果然,這時才有最佳女主角的心情丫,她腳上的高跟鞋是婆婆選的,看著她的笑容,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奉茶完,這是她的紅包哦,她的妹妹也很有氣質,當天她們太忙了,沒能多聊幾句呢




接下來,我們出發到餐廳

幫沛緹補妝中




老公早上出門太匆忙了,再重新打理一下,他說不要打粉底,因為,拍婚紗照時造型師幫他打的太厚,很不舒服
所以,小米只為了他遮個黑眼圈再上個護唇膏就很有氣色,頭髮再整理一下...恩...這樣才有新郎的樣子嘛



這是沛緹為我跟炫另外準備的小禮物是超可愛的玫瑰香皂花,好貼心呢


宴席間,餐點很可口、很精緻,我跟炫都覺得能為沛緹一家人服務是件開心、幸福的事,因為他們一家很溫馨也很互相幫忙,講起話來,每個人都帶著笑容,沛緹對未來的家庭充滿了期待,而且,她很愛小朋友,相信不久的將來有好消息時,別忘了通知我們呢

換敬酒造型時,除了新郎、新娘連當天的二位攝影師(動態、靜態)也一起來拍攝結果他們在旁邊搞笑
我這個新秘得快手快腳的忙完,還好有炫的幫忙準備丫,真的很貼心,才讓這個可愛又有小公主的造型在時間內完成


合照


這張是婚紗本內最可愛、活潑的一張,表情很自然哦


沛緹謝謝妳,讓我跟炫一同參與妳的文定,為妳服務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妳在每個來探房的賓客都為我介紹,打打廣告
希望我跟炫的服務,能讓妳難忘哦,期待接下來妳們的結婚佳期哦




更多的作品在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