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就在車陣中飛奔前往目的地,感謝大愛無線的司機,親切又細心
約好9點在門口,準備要開始今天的工作,
師儀穿著一身輕便,等待餐廳開門,好讓我們開始
可是餐廳的人沒講好,硬是讓我們多等了好一會兒
上了二樓我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今天師儀的皮膚狀況好很多了
讓我的化妝輕鬆了許多
大約10點男方就出現了,頓時,新娘休息室就來好幾位賓客
我得加快速度
大約10:45就幫師儀著妝完畢,可是,後面還有3個人要加油嚕
新郎、新娘的媽(阿姨人超好的,手藝一級棒)、新郎的阿姨
11:30儀式要開始嚕


接著下來新郎、新娘回到了休息室,我才有機會好好的拍照

這張超有拍婚紗的感覺
等新人進場後,新娘的媽忙進忙出的,也擔心著我沒有吃飯
我的習慣是來工作就不吃飯,畢竟,得全神貫注在這重要的時刻
新娘的朋友們說:沒關係啦,反正要換妝再跟著就好了
這樣還是不好,給人不專業的感覺,而且我在休息室也可以稍稍休息一會
等著換妝
不一會兒新娘的朋友們,還是貼心的為我送上餐點
讓我可以在休息室裡,輕鬆的用餐---感謝丫


接下來好戲上場嚕,等著要幫師儀改最後一個造型,因為訂婚後,她就要先跟新郎倌去公証嚕
不著禮服的話,當然就得淡雅的妝容嚕
可是新娘跟一堆好友嚷著不放新郎走丫
因為,新郎還欠求婚丫
夠為難了哦三台數位相機(二台拍,一台錄)這可是要當証據的哦
新娘生氣嚕
後來回到休息室,新郎就說出了很感人的一段話
我看著新娘的媽紅著眼眶看著這一對歡喜冤家
從此女兒的幸福要交給這個男人了,就在新郎說出:師儀嫁給我吧,好友們的拉炮響起
我見証了這幸福的一刻,感動萬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