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2.30 天空飄著細雨,而台北的溫差起伏大,讓習慣於低溫的上海姑娘-Tina直呼好冷
二地婚姻交錯著不同的禮俗與民情,聽著道地的捲舌音,有著甜甜的氣味
進房後,吃著甜蜜蜜的湯圓,嘴裡說著:呷甜甜,明年生兒子,期許早生貴子
 

午後窗外的光線正美,柔和的室內光線,呈現像水彩畫般的美麗優雅

 
Tina的圓圓雙眼,像洋娃娃般,眼妝以薄金、柔粉疊出新娘的清新妝感
 

我私心的把新進的花飾,偷偷放在頭紗頂端,讓每個角度都配合著裙擺捲動著柔美
 
 
走過此點,迎向幸福的彼端,站在心愛的人身旁,此刻的你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如此美麗,如此奪目
 

設計造型時,我總是一遍遍的想像著新娘的氣質,與禮服是否符合,會不會有違合感
尤其,是我與新娘碰面的機會只有一次的狀況下,更要提出最合宜的又能讓她完全愛上的美麗
除非設身處地,除非把她當成我的好姊妹、好朋友,不然,不能驚艷全場
這套禮服,最美是在背部與合身的女神款剪裁,我以艷紅的玫瑰、感恩康乃馨與繁星點點
讓Tina變身成性感的小女人
 

 
禮服本來就以素雅的線條為主,小米又私心加上施華洛鑽飾在胸前,提升華麗感,加上長耳環的點綴
一出場餐廳的工作人員,都跑來合照,送上的單枝玫瑰,直稱好火熱的美麗
 


Tina也在大家的鼓舞下,展現她的自信,這樣的美麗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單靠小米的雙手,無法變身專屬你的美麗氣質
 

小米獨家的幸福蝴蝶,在看過Tina挑選的禮服後,就想讓她成為可愛的洋娃娃
 
undefined  
 
 
這全都是她的真髮,厚實、染髮後的線條格外的自然,這也是她首次嚐試自己短髮的甜美

  
這禮服的背綁帶,又是另一個美麗的重點,如果不是因為換造型的時間有限
我真想每件都來綁帶,新娘的身材會變的很挺,建議在第一件禮服選擇哦
 

 
 宴會後,Tina很開心,今天讓她的造型都有三種不同的變化,她說婚紗店的造型師都沒這麼用心
我笑笑的牽著她的手說:
因為有緣相遇,所以特別珍惜,因為我熱愛這份創造美麗的工作,所以,你值得更好的服務
 

謝謝Tina,以及今天好忙的新郎-Joseph
謝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白首偕老哦
 
 

photo by 小米 ◕‿-

Tina的專屬相本

【台北】Tina-結婚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痞客邦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