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幸褔的婚禮-感謝皇家甜心的全方位服務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14321-1.html


感謝心語,把皇家甜心-小米的細心、熱情讓更多的美人兒知道
在台灣這個小小的地方,我卻比任何人都幸運,擁有這麼多真心相待的好朋友,
感激老天,讓小米的能力再一次的備受肯定

皇家甜心新娘秘書【台北】心語-結婚

 有新人問小米,我要寫些什麼??我的文筆很差......
你們都有寫過食記吧(沒有...也有看過部落客推薦好美味的店家哦)
因為,這麼多人的嘗試、推薦才讓店家有能力發揮更好的實力,去服務更多的客人

我相信那是種力量,

把你喜愛的、珍藏的店家讓更多即將踏入禮堂的新人知道
有些人在婚紗店受了氣、有些人在籌備婚禮時慌張失措

小米會給你滿滿的能量與資源,去迎向美好的這一天 當
你緊張著婚禮的流程時,小米會陪著你一點一滴的計畫著

婚禮結束後,留下最多的是回憶 把這份感動分享出去,把愛傳給下一位幸福的新娘

有你的熱情推薦,小米才有能量給更多的新人最幸福的記憶哦
也謝謝,我的好新娘們,後來變成朋友、家人的你們,口碑的建立 熱情的告訴好朋友,
小米的細心、熱情、專業,讓這個圓不斷的擴大
除了感恩、感謝,也讓小米不斷的努力、精進,投入更多的心力,打造完美的婚禮

PS:有答應我要寫的....可別黃牛丫,你知道小木偶的鼻子為什麼變長的丫
還有哦.....MINA的美甲部,那些"死忠兼換帖"的冰友丫,別忘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好店家也需要你的推薦與鼓勵哦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痞客邦blog

arrow
arrow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