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給你們,是小米超愛的歌,在浪漫禮堂裡,大家用祝福的樂音唱和著
一波波的感動,淹沒了雙眼....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在每次的新秘服務中,小米不曾倦怠過,因為在婚禮的過程中
看到的是二個人為了這場婚禮而精心設計,一起為了未來而努力,
所以,小米就會更想為了新人而做更多的付出
從陪挑禮服、流程安排、儀式中的吉祥話、迎娶的關主
拜別的引導,當然婚禮上的造型更是不在話下的精心設計
一天只堅持接一場的婚宴,也是這麼多年不變的堅持

是辛苦嗎?
我開心的回憶起,這些年來的新娘們
也許都已經是孩子們的媽了,但,在我的心中依然是新娘
那個我曾經在無數夜裡討論每個細節的新嫁娘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多年後,我們依然是朋友,我想這就是很特別的緣份,讓小米成為你們的家人
從不吝嗇的分享讓小米的服務更加擴大,一圈圈的包圍著更多的新娘,
介紹更多的親友讓小米認識並且熱情的推薦著,
我有這麼多的愛,這些就是小米不斷前進的原動力

是工作嗎?
我把它當做一生的志業來付出,每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
路程再遠,工作時間再長,都不能影響我那熱情的心

也許,你還不認識小米,也許,你拿不定主意,
請相信,從你認識皇家甜心開始,我們就會以最熱情、專業的服務
來規畫您最幸福、完美的婚禮


完美、細心、高質感、客製化,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

禮俗、造型、攝影、美甲,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


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美麗


更多的作品→ 小米的作品集

小米老師  0930-031-901

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

歡迎預約、洽詢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比較清楚哦
請於上班時間11:00~20:00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