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這天,我跟小慧都準備好要使出混身解數讓大家驚艷
小慧說,她不愛凡爾賽玫瑰的公主風
那小米就以最優雅的維多利亞女王表現這套擁有復古浪漫的白紗
妝感部份輕、薄、透,特別加強在眼妝,上下睫毛的組合,讓眼神格外的立體


捨去傳統的皇冠,小米以高雅的純白玫瑰 (花語:天真,純潔,尊敬,謙卑)  點綴二側反轉編髮的造型,
三朵則代表了I LOVE YOU 愛情的降臨為了這三朵小米可是跟店家討論了很久,才留下這超美玫瑰
(小米真的很想讓大家改變鮮花很"俗"的觀念,運用得當,可以為新娘增加不同的風采)


這個位置在房間的邊角,拍下這如畫般的夢幻
親愛的女王‧妳有著令人屏氣凝神的美麗


連二位好友兼伴娘都忍不住要來個親親,啾一下


會場裡派二位好同學來當招待,氣質動人讚啦....


外場還準備了二次進場的金莎花束(紫色是小慧的最愛....)

台上佈置的很浪漫


良辰吉時,準備進場嚕


二人從一樓緩步踏上幸福的彼端,親友們散下美麗的花瓣,一定要幸福哦


注入幸福的泉源,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將幸福美滿


超麻吉的同學桌,來乾杯......要幸福啦......


這套令人驚艷的紅色長禮服以中分的簡約鮑伯髮型,小米打造宛若時尚巨星般的迷人


而新郎漢榮當然也換上華麗版的胸針,更加帥氣


二次進場,也要讓來賓們再回味求婚的甜蜜,分送他們最幸福的喜氣


你濃我濃就要細細品味手中的甘美滋味


交換杯中的美酒,勾著你們最開心的此刻



送客了,這件寶藍色的馬甲禮服再加小米設計的皇家風華,讓在場的來賓一直稱讚
全編髮的優雅、浪漫,襯托出小慧的氣質,完成了我的女王,她最希望的夢想


這天,我們總算都完成了婚宴,我抱著小慧,牽著她的手說:親愛的,我失戀了....

每次接新秘case,很像在跟新娘們談戀愛,很認真的去為對方著想,注意每個細節
等到活動結束時,到了說再見,那份失落感好深好重,對小米這樣"惜情"的人來說,真的很為難
我跟小慧的眼眶裡都有淚水打轉,親愛的,我們的緣份會一直持續,直到你不愛我至止......


感謝小慧的媽咪還特地準備了好吃的餅,就像它代表的意義promise
承諾我們不變的友情,與你們真摯動人的愛戀....



小慧的專屬相本

【新娘試妝】99.6.9 小慧  

99.9.27 【宜蘭】小慧-結婚單妝 

99.10.9 【台北】小慧-補請 


更多的作品→ 小米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