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工作室樓下,就遇到一樓的店家幫忙代收我的小包箱
印象中,最近沒叫貨丫...
上面寫的寄信人是好久不見的雅芳,I Miss U
搖一搖,只有"扣、扣、扣"的聲音,應該不是易碎品吧
開箱後,還有一個小箱,好神秘哦


箱子外還用橘色膠帶再貼了一層


打開後,有了一張小字條
我看著上面的文字,一字接著一句的念著,滿腔感動就湧上的眼眶
雅芳,你真的很貼心a,我才沒有忘記你呢,這份珍貴的禮物更不會多餘


雅芳知道我沒拿到小熊,這在屏東場時造成了鄉親們的熱情迴響,付上了一對給小米
還有她們謝卡的完整版,一輩子一次的最甜蜜的回憶,一定要再次溫習


短短的幾句話,我知道我真的做到了,讓美麗的新娘很放心的完成她的終生大事

感動的不是禮物,是記得小米真心的、用心的、貼心的,當成自家姊妹完婚的心情

也許對新娘來說新秘只是個工作人員,小米卻是用了比別人加倍的努力與用心去照顧每位新娘
去發掘每個人的獨特與美麗,只要新人們願意說出夢想、期待,每個人出場時一定就是最特別的super star



這是雅芳的訂婚喜餅-亞里莎,出產的甜蜜蜜喜糖,我最愛這種英式小花朵,好貴氣哦


繽紛的糖果就像色彩多變的人生,二人世界要格外加油哦
不管遇到什麼風雨,相互扶持、珍惜彼此,一定要一直保持著幸福與甜蜜


雅芳,愛你哦



再來回味一下她的婚禮
【新娘婚宴】99.1.17 【屏東東港】雅芳-訂婚


【新娘婚宴】99.5.16 【宜蘭】雅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