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上課嚕表情符號



底妝:蕾亞3D嫩透粉凝霜
粉餅:微礦二用粉餅
眼影:超完美9宮格-冷色左3色、暖色正中間銀
眼影底膏:嫩粉
眼線膠:BB
腮紅:粉紅
口紅:嫩粉
唇蜜:裸唇色

讓我們從底妝一步步來吧


這瓶粉凝霜,輕透的特質,讓打完底之後就有好膚質哦
就算是眼下的黑眼圈用了二層,也很自然也,小斑點就隱形啦


不用蜜粉定妝,改以刷子沾取粉餅,輕輕刷過全臉,讓自然度提升


藍色系是台灣人愛用的顏色,自從煙燻流行後,它就失色了
不過夏天就該來點清爽的感覺,所以,小米這次讓藍色就加強在眼睛前端的位置


為了讓眼影持久、顯色,在底層先用眼影膏打底
這款眼影膏不含油質,所以,眼摺處不會出現令人發冏的一條線哦

1.用筆刷沾取A,刷在前面1/2的位置
2.B就在後眼尾往前堆疊,重色做在後段可以避免眼睛看起來泡泡的,別忘了交界處的融合哦
3.眼摺處疊上C,靠近睫毛根部是最重色,餘粉在往上、往後疊色

4.前後ㄑ的位置再疊上D,讓眼睛變大的重要步驟哦



下眼線以眼影代替,增加柔和度,由後往前2/3使用B,前1/3使用A,交界別忘了哦


這次的睫毛是一束束的長睫毛,讓眼睛打開來像花一樣


要讓自己有好氣色一定要加上腮紅哦,往上拉提才會"瘦臉哦"


這款口紅可以使用在臉頰,一物二用,讚的啦
加上裸唇色的唇蜜,嘴色立刻就嘟起來嚕


這夏季就是要清涼一下哦
同場加映我的新髮型,齊瀏海+大捲髮,甜美度增加100%


同學們,別忘了多練習哦,才會越來越進步,讓自己變美提升自信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的讓自己變的更好的人,好氣色招來好桃花哦


表情符號PS:小提醒
1.今年夏天就試試清涼感十足的藍色系,讓眼睛變得迷人吧

2.眼影的前後段化法,也是運用漸層,只是我們把它橫放嚕

3.雙眼皮的調整及假睫毛的配戴是在"進階課程"裡哦,歡迎大家報名參加,讓自己越來越美哦

☆☆☆歡迎大家來工作室體驗蕾亞的產品,相信你會跟小米一樣愛不釋手的


同學們....下課啦表情符號


點我看基礎彩妝課程

點我看進階彩妝課程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推哦→→→
你用三秒鐘移動滑鼠按鍵,我才有更多動力寫出好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