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發表了小米的工作日誌,奇摩就破天荒的人數來到138人 (難得破百人)
謝謝這麼多人來看小米碎碎念也,花些時間讓大家了解我們的工作也是件好事
當然,我們這一路走來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炫說:人家說~相遇都是要靠緣份,而緣份要延續下去, 一定是磁場相同
對方跟你頻率相同聊的話題才會共通,漸漸發現對方的優點

缺點呢???為了朋友好,是該跟他說呢?還是由著他去重覆人生

我很謝謝那些願意跟小米說缺點的朋友們,他們要鼓起勇氣
為什麼呢?可能一說就要破壞友情、傷了朋友的自尊、凝結了緣份
所以,當我們有缺點時,請一定要提醒我們
謝謝,如果不是你,我不會了解自己

拒絕很難嗎?當熱情被撲滅時....
最近好朋友的臉上開始冒痘痘,第一個就是想到小米在服務美容
謝謝好朋友的支持,但是....
就在小米詢問了好幾次膚質狀況跟建議後,就沒下落了
小米心想:應該是季節的轉換,變好了吧
但是某天,再遇到她時
她卻不好意思的說:小米哦,不好意思啦,我的另一個朋友說,她有更神奇、有效的產品
而且,還是免費的,你也知道ooxx.....

小米的熱情被撲滅了,原來朋友間在意的不是友情,而是金錢

價格與價值,看起來很像,在天秤上卻是不同的平衡點
你付出120與12000,在數字上看起來只有多2個零
但是120會讓你付出超過2個零的代價你要嗎?  (何況,人情無價)
當你付出價格,對方可以提供給你超過這價格的服務時,你會覺得物超所值
如果,今天這個收費者是朋友的話,你覺得你該付出多少呢?
應該是不要收費,因為,你是我朋友,朋友就該......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朋友都沒飯吃了,你會為他遮風避雨嗎?

也許,我們在某個路口就已經錯身走開,頻率也變調  (從FM變成了AM)
緣份變淺,傷心難免、落淚難免,這是命運使然
炫問我說:有些好久不見的客人,是不是一切都好?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相信一定有的,就算沒被我們服務到,一定會有一個與他有緣的人在照護他的美麗
就像我希望沒能被我服務到的朋友,你能找到對的方法,擁有身、心、靈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