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小米就來到婚紗店,受芭瑪颱風的外選環流影響,台北就一直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在新人們跟婚紗店溝通後,決定今天就棚拍吧

麥克就是這麼貼心的陪伴karen化妝


等待變的更美嚕


麥克最利害就是講笑話,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沒想到處女座兜在一起就是笑話連篇)


造型1是性感狂野的豹紋,當然,要請婚紗店造型做的造型,我們都已經討論好嚕
一點也不擔心,會做出讓自己失望或是不適合的造型哦



再來換麥克嚕,第一次上粉的他真的超不習慣的,但是要氣色變佳,就放心的變帥嚕


這張這麼晃....因為黑暗中相機的感光度變慢,加上,我才一按快門就被制止了
所以,其他好看的照片要等光碟版嚕


  ...............  我是分隔線 ...............


10.31這天是個超級好的天氣,真是太棒了,外拍就是要有藍天、白雲
karen上髮捲中,一早就有好心情的她,臉上的笑容藏不住哦


太早起床的麥克,趁機休息一下,呵呵新郎也很辛苦也


白紗造型好嚕,優雅的造型,讓karen好美哦
(小米在婚紗店都很低調,不要去踩人家的地盤,這是職業的尊重哦
除非,問題很大,不然,多看、多聽、多學,也算是種進修啦^^)



這次的外拍,有先跟攝影師溝通,小米的側拍是要幫新人做側拍光碟的
所以,他們才不管我的拍拍拍,當攝影師調好pose時要注意不要拍,這也是他們的智慧權


小米會自己捉角度啦,也有超美的照片可以留戀


好心情就有好照片哦,大屯花園就是針對拍攝婚紗照設計的地方,
每個景都殺了不少記憶體丫


向日葵田是karen最愛的,連側拍,小米都有捉到很有fu的畫面


這張的os....(外拍時為自己準備一雙好走的鞋,高跟鞋在長裙擺下看不到哦)


這張是小米的獨家,哈,因為麥克在看karen的拍照,居然也有好pose


當天來這拍照大約有7~8對左右,果然是專為婚紗設計的啦

接下來就要消消暑嚕,來玩水吧,我超喜歡這樣的優雅的



可愛吧,來些不同的pose,讓婚紗照多些活潑的感覺


接著我們在農場換好第二個造型,再出發去下個地方吧
karen準備的超美高跟鞋總算露臉嚕,這件禮服好可愛哦,加上小米準備的小禮帽
就是Q丫,超愛的啦



karen變高啦,站上黑色柱子上,又是害怕又得笑容滿面的,好照片是需要一些小冒險的




再換點嚕,在發展迅速的淡水,居然還有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麥克哥,你的胸花會不會太大了 (捧花拿來胸花)


接下來就是練身體的時間.....來個標準新娘抱吧
麥克是笑到一個不行,身體抖丫抖的,攝影師真的很整人哦


這樣就輕鬆了吧.....


哦ya,完成啦,一整個大冒汗的,辛苦啦


再換到海邊嚕,總算是趁著其他人在抽煙時間,小米來跟karen拍照啦
外拍除了要注意髮型、飾品,更重要的,一整天下來,補妝的次數可不少哦
尤其在大太陽下曬出油量就大啦,保濕、定妝就要先做好哦



這張也很美哦,我很喜歡這個fu,愛人們就該相擁而視


接著就到滬尾砲台換造型嚕,發生了個小插曲
當天來這換妝的新人們很多大約快10對,剛好有位新人,禮服修改的不合身又沒有隨行的造型師,
一看到小米就說:請問你是新秘嗎?
小米:是丫,怎麼了?
新娘:你有雙面膠嗎?我的禮服太大了...(新郎也很急的不知該如何)
小米:沒有也...我看著她失望的表情,你知道啦,那個雞婆的個性就來了
小米:karen你可以等我一下嗎?有個新娘需要我幫忙一下

karen:好丫,我剛有聽到你們的對話,她真的很需要人幫忙
小米馬上拿著別針,也請新郎跟婚紗店拿雙面膠,其實在天熱流汗下,很容易沒黏性
只能盡力的幫忙她不要有曝光的危險....
後來,我就再回到karen的身邊,完成了換妝
出來看到那位新娘在自己換造型,真的蠻心疼的如果她有請造型師就不會發生這事了

這個造型獲得karen的超級喜愛,重點是小米超愛桃紅色,呵呵
優雅的氣質真的很美


淡水的景,怎麼拍都好美丫,小碼頭的地點也是攝影師的提議,美的啦


4點一到,ya....下課啦,真的很開心,今天很充實的拍照,藍天白雲超棒的


小米碎碎念:
1.拍照分成二天拍的好處,大家都不會太累,而且,好照片又多,很適合不常面對鏡頭的新人
但是婚紗店可不想多花這樣的成本(時間、人力),所以,碰到雨天的新人真的是賺到了

2.拍照路線,攝影師都有很多備案,看你喜歡那種風格都可以先溝通
大屯花園農場的入園費漲價了,一台車是800元了,有送一壺紅茶無限暢飲


新娘最在意的造型部份,如果是小米從頭接洽都會包含在裡面不另外加價哦,
所以,請放心提出你的需求吧,有需要的新人們可以考慮看看

(婚紗店可能會請資淺造型師相隨,只有全方位的小米才會細心的為你打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