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拍攝,其實是很匆忙的,小米前陣子的進修,加上梁sir才剛從大陸回來,所有時間都在壓縮中進行
梁sir與公司會議之後,馬上就跟小米敲時間,確認一些拍攝事誼

衣服與道具就讓小米在熟悉的店家裡翻箱倒櫃,找到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感覺


在motel拍攝,不是第一次,但是,這家的精品主題曾經上過電視哦
所以一見面的大紅就讓小米留下深刻印象,主題是"霸王別姬"
還有丫,超可愛的老虎,做的蠻逼真的哦


整個天花板上的大型象棋,有可以活動的機關哦


紅色的按摩浴缸,超華麗的,紅黑二色的搭配,大膽中透露著內斂


連放盥洗用品的小櫃子都是城堡,好可愛哦


二間蒸氣室,貼上馬賽克瓷磚,看到沒,紅黑雙搭,真是美極了


這張大床,是忙到沒時間可以躺的,不曉得舒不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床上的布條
一進門梁sir就說那塊要纏繞在MD身上,OH.....SO COOL


這是今天的MD:carol,巴西籍的她剛來台灣,我很高興跟她合作,沒有架子,對我也很信任
在國外能夠跟雜誌合作的造型師都很受尊重,不像台灣一些小牌的md,沒紅就有大頭症...


第一card,挑了改良的旗袍,我還特地請店家幫我開高叉,讓MD的美腿可以充分展現
眼妝除了咖啡色為基調外,我加了亮眼的藍色眼線,
並以濃、黑、長的誇張睫毛增添視覺效果


這個髮型,讓梁sir大呼很讚,問我裡面是藏了幾雙衛生筷,真是夠了


開拍嚕



第二card換上另一件旗袍,梁sir那突破的想法,讓小米把整個髮型做亂,透過鏡頭,有衝突的美感



二層的睫毛,長到太陽穴了,專業果然是專業,只是一個眼神就到位,讓人讚賞


第三card,換上時裝,這件大袖口的衣服讓梁sir很喜愛,大片紅的色塊,也正是考驗相機與攝影師的功力


第四card,手上是真的關刀哦,只是被牢牢的黏在底座上,借位吧,也有正氣凜然的殺氣


第五、六card,由於小米趕著回工作室接客,來不及拍照嚕
讓我們來看看雜誌吧,變成超美的衣服,黑色的布料變裙飾,超美的


第六card,讓美麗的carol沉入紅色的浴缸裡,臉上那抹笑容,除了美,還能說什麼呢


梁sir,人很客氣,就像稻穗一樣,越是飽滿頭越低,跟他合作,很愉快




全系列照片在皇家甜心的展示架上嚕,歡迎大家來看看哦,
別忘了給小米鼓勵鼓勵哦




最詳盡的SONY α900 α850介紹都在SONY α900 α850完全解析專刋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