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把幸福的捧花交給大嫂的女兒(也就是其中一位小花童),妹妹期待我們18年後再相遇嚕

接下來呢,三個在婚禮裡超忙的人居然來到最近的基隆夜市,準備填飽五臟廟丫
讓我們跟隨著star & joanna的腳步出發吧......go


湯很清的八寶冬粉,來個二碗吧......一下子就被超餓的3人解決

愛玉,就要站著喝(這邊用是碗裝,帶走就是杯子嚕)


在地人的標準喝法啦,這家在天婦羅的隔壁,檸檬加超多的,超夠味



往下一站出發,你就可以知道這條路上有多少人了
而且只要有人或是店家有小動物,star & joanna就會超興奮的盯著看,還有小衣服啦
喜歡.....全部帶回家吧


這站的螃蟹羹+油飯是star & joanna超級推薦的

而且,我超愛油飯的,每次接新秘時,最常看著油飯上桌吞口水,我就要去幫新娘換造型了
這家的油飯很軟Q哦,加點甜醬很香,好吃的螃蟹羹,吃得到蟹腳肉哦,這站的油飯讓我的肚子好飽哦


接下來就是來基隆夜市一定要吃的小香腸,多年前來一條才賣5元,現在物價上漲已經變7元了
我們拍照,拍到連打工妹妹都出來搶鏡頭嚕


連香腸都可以乾杯,米小姐,你真是夠了哦


雖然,我已經是飽到不能再飽了,居然神奇的還多了一個胃可以裝甜點丫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蜜芋頭兄......那個綿密度,讓我的口水不斷分泌丫,趕快來個一碗吧

入口即化的豆花+芋頭,絕妙口感,不太甜的湯頭,搭上脆脆的冰塊,卡滋卡滋的

感謝豆花店的頭家娘幫我拍照丫,總算是把肚子填到一個超飽足的啦
PS:這張照片上有個回頭在吃營養三明治的傢伙,你的表情讓我笑到翻掉,太妙了

感謝star&joanna,宴客結束後就帶著小米來填肚子,真的啦,有夠飽的
希望你們這對可愛的新婚夫妻,都要一直甜甜蜜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